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绚烂首测今开启《仙剑奇侠传九野》约你漫展跨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1 13:2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剑手游唯一正统自研方上海软星倾情巨献,绚烂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今日10点,重磅开启绚烂首测!12月29日至1月1日,更有跨年漫展等你来嗨!

  九野钧天央极初现 丰富玩法首测公开

  《仙剑奇侠传九野》作为仙剑系列的首款对战卡牌手游,秉承仙剑系列剧情制作精良的一贯传统,开创仙剑系列从未有过的全新休闲对战玩法。创造性地将流行审美与国风元素完美融合,以极致细腻的人物造型、超高辨识度的3D建模和臻至完美的无暇画质,开创绚烂国风手游先河,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

  本次限量测试为期一周,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段精彩的冒险,正式拉开帷幕!没有获取今日绚烂首测资格的天选者也不必担心,在即将展开的杭州漫展现场还可以试玩九野,而且只需赢得一场胜利,就有机会得到角色立牌等精美礼品。

  元旦面基好时节 九野陪你一起跨年

  元旦假期,面基好时节!各位天选者们选好相聚的地点了吗?《仙剑奇侠传九野》元旦约你跨年,线下活动安排多地联动,共迎新岁!

  12月29日-31日,IDO动漫嘉年华 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E8号馆T6(现场可领取九野周边哦)。

  12月30日-1月1日,杭州cosplay文化节 白马湖动漫广场A馆1-9,除了领取礼品外,现场还有手游试玩,各类互动抽奖等你哟~

  唯美场馆 精致周边

  熟悉的场景、唯美的画面,除了Wuli唯美的场馆,更有丰富的周边!漫展现场将为各位天选者们准备超多唯美周边,让你把美腻的朱寒樱小姐姐和各种好玩周边,统统赢回家!

  九野钧天央极初现,一个全新的世界、一段精彩的冒险,绚丽国风战术连携角色扮演手游《仙剑奇侠传九野》绚烂首测今日正式开启,12月29日-1月1日,更有元旦漫展面基,邀您与仙剑一起跨年嗨翻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