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非人学园》新英雄夸父带你机车游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4 16:07: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谁说社畜不会嗨?每一个貌不惊人的上班族,都有一颗摆脱枯燥工作,自由奔驰的心。即将登场《非人学园》的新英雄夸父,信奉“解放天性,挥洒汗水,飙车逐日!”,是一个脱下西装就化身非都最炫的男人!你是否也受够了日复一日压抑的社畜生活,是否也想用暴走的方式发泄积累的苦闷?那就啥也别说了,上车!

杂志封面人物杂志封面人物

  白天是社畜 夜晚化身暴走机车男

  夸父,26岁,身高185cm的壮汉,虽然看起来凶狠,但实际上并不是恶人,其实他仗义、热心,私下里很会照顾人。白天是平平无奇的上班族,长期的社畜让他极度厌烦枯燥的办公室生活。于是夸父下班后,会立马换上炫酷的朋克装,化身非都暴走族头目。常年在大街小巷组织机车比赛,虽然现在他已经不整天追逐太阳了,但是曾经的传说现在成了都市机车比赛“逐日杯”。

英雄界面展示英雄界面展示

  说起夸父心爱之物,NO.1肯定是机车了。夸父爱车的车灯会在前方投下太阳的标志,让他在飙车的时候,仍能回忆起当年逐日的感觉。此外夸父还是双节棍高手,能熟练运用双节棍进行劈、抽、扫等攻击。不得不说,耍着双节棍的夸父和坐在格子间码字的夸父,气质一点简直判若两人!

英雄宣传图英雄宣传图

  太阳同好会 一起追最亮的太阳吧

  夸父喜欢朋克的风格以及飙车的快感,作为暴走族的首领也是逐日杯的创办者,夸父在地下圈子里拥有很高的声望。作为太阳同好会的一员,他经常组织同好会成员聚会,还会亲自下厨。游光是夸父的旧友,两人车灯照出的太阳标志是他们友谊的见证。夸父和钟馗私交也不错,夸父在飙车的同时会关注非都的非常规治安状况,发现情况会及时通知给钟馗。

人设图人设图

  双身份切换 荷尔蒙暴表的战斗风格

  在学园战场上,夸父也会灵活运用双重身份来进行战斗,独特的被动和大招机制让他分外瞩目。

夸父英雄卡夸父英雄卡

  被动技能[夜露死苦]夸父普攻和双截棍技能命中后可激发自身斗志,最多叠加10层,每层提升自己2%所造成伤害。此外夸父无法使用装备技能,取而代之的是其特殊技能“上班”,通过该技能夸父可以在自身位置放置一个公文包作为其上班地点。夸父死亡后会立即在公文包处以上班族的形态出现,上班族形态的夸父无法攻击及受到攻击。在复活倒计时结束后,夸父将“下班”变身为暴走族,变为正常状态。

死亡-复活死亡-复活

  1技能[快使用双截棍]夸父挥舞其双截棍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无法攻击和释放其他技能并提升自身10%移动速度,该技能可触发攻击特效并叠加斗志状态。暴怒状态的夸父移动速度加成提升至20%。

一技能一技能

  2技能[截拳连打]夸父对面前的一名敌人快速挥舞双截棍进行两次攻击,每次攻击眩晕敌人0.3秒,并且造成物理伤害,该技能能够触发攻击特效并叠加斗志状态。暴怒状态的夸父将会攻击敌人3次。

二技能二技能

  3技能[逐日暴走]夸父选择一个目标点,然后驾驶机车延自动寻路路径狂飙,期间不能攻击和释放技能。行驶到指定地点或飙车路径上撞到敌方英雄或夸父再次使用该技能,可引发一次车祸,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对路径上的小兵和野怪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向两侧撞开。

  觉醒效果:夸父会因为心爱的机车遭遇车祸陷入暴怒状态,持续10s并立刻获得10层斗志效果。

三技能三技能

  想要将压抑枯槁的工作抛之脑后吗?想在风驰电挚中追逐最亮的太阳吗?想见识暴走族夸父爆表的荷尔蒙和超man男友力吗?那就赶紧登录《非人学园》官网下载游戏吧。新英雄夸父即将于下周新赛季版本中正式登场,让他带你来一场忘却烦恼的急速机车游行吧!

时装宣传图时装宣传图

  [关于《非人学园》]

  网易无厘头漫画风5V5对战手游,12月26日新赛季正式开启,全新娱乐模式卧底战争上线!暴走社畜夸父、潮流少年哪吒,更有跨年多重惊喜活动!

  耳熟能详的神仙妖魔,化身为非都超能力者,一言难尽的无厘头画风,欢乐逗趣的吐槽,全程高能,零尿点欢乐对决;英雄亲密度,打造你的本命专属。让我们一起在这充满魔性的漫画世界,摩擦出不可思议的新章节!

  快登陆《非人学园》官网下载游戏吧(╭ ̄3 ̄)╭

  官网地址:http://qwq.163.com

  /

  官方微博:@非人学园

  官方微信:QwQ163_

  官方网易大神号:非人学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非人学园
大小:973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非人学园
大小:76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