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糖果配麋鹿《武林外传手游》圣诞潮流风向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4 10:38:3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转眼就到了2018的平安夜,各位少侠互送平安果了没?全新圣诞系列时装预告!衣橱里的新选择~还有各种圣诞头饰、背饰、BT武器,以及圣诞特别版双人坐骑集结亮相!

  [小鹿伴我去战斗]

  圣诞特别版的女装,肤白貌美大长腿,冬天也要露!毛茸茸的小斗篷,装扮了麋鹿角的兜帽,毛绒短裙和厚厚的毛靴子。圣诞金铃系在领间,还有一只萌萌哒小鹿哦!

美丽不冻人 美丽不冻人

  [暖冬季来啦]

  一直喊冷的男生们,这次也有棉服穿了,任天寒地冻八级大风,哥一点都不冷!简单的直筒裤,搭配一双老爷鞋,带你行遍天下。看似乖巧的帽子上其实藏着一个微笑的圣诞老人~

 暖暖的很贴心 暖暖的很贴心

  [特别版双人坐骑]

  圣诞节不可以没有帅气的麋鹿雪橇啊!双人坐骑圣诞雪橇也即将在这个圣诞节亮相。京城里两只帅气的麋鹿被挂上了圣诞节的特别装饰,牵起一辆豪华的马车,和少侠一起出发寻找圣诞老人!

 麋鹿雪橇双人坐骑 麋鹿雪橇双人坐骑
BT武器金铃响BT武器金铃响

  [圣诞特别版装饰集结]

  小绵羊把自己包装成了礼物,伪装在糖果风格的专属BT武器金铃响里。用它战斗的时候,敌人也会不忍心下手的!又萌又可爱的当然不止武器这一项,特别款麋鹿头饰、圣诞帽以及叮叮当背饰即将引领时尚潮流~

 麋鹿头饰 麋鹿头饰
圣诞帽圣诞帽
背饰叮叮当背饰叮叮当

  七侠镇上也落了一层厚厚的雪,还不知道停在街边那只雪橇的主人,是哪位少侠。糖果和麋鹿的搭配了解一下?

关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获得更多福利关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获得更多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
大小:1.6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武林外传官方手游
大小:579.2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