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休战 豪礼狂欢《末日撕裂者》邀你共度平安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4 16:4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浪漫平安夜,废土也狂欢!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末日撕裂者》圣诞活动惊喜来袭,一大波玩家福利活动上线。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25日期间,一起来体验废土的狂欢,享受累计充值、招财猫、火鸡盛宴、雪人狂欢,四大活动的豪礼轰炸吧!

  第一种活动是累计充值,活动时间是2018年12月24日到2018年12月25日。玩家充值达到对应金额就可领取超值大礼,提升战力。第二种是招财猫,活动时间是2018年12月24日。玩家可使用对应道具或者钻石逗猫,赢取超值大奖,逗猫一定次数后还可以领取次数奖励。

  第三种活动是火鸡盛宴,活动时间是2018年12月24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打BOSS和野怪、充值等方式获取烤鸡或道具在烤炉制作烤鸡。玩家提交获得的烤鸡,可获得随机超值奖励。玩家提交火鸡还能获取积分,累计的积分可参与火鸡盛宴排行榜,赢取豪华大礼。

  第四种活动是雪人狂欢,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25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击杀BOSS、充值等方式来获取雪球。提交雪球可获得随机奖励,全服提交一定次数,可激活活动BOSS“暴走雪人”。玩家需要合作击杀暴走雪人,成功击杀后暴走雪人会掉落大量奖励。

  最后各位玩家需要注意一点!雪人狂欢活动结束前1小时停止提交雪球和挑战雪人,各位玩家要注意时间。个人提交雪球达到一定数量后也可获得超值大礼,还有酷炫坐骑等你来拿。此外,提交雪球还可以获得积分排名,活动结束后,系统会根据排名发放豪华大奖。

  关于《末日撕裂者》

  末世冒险,强者生存!次世代废土冒险ARPG手游来袭!世界为何会变成这样?人类为何迎来末日?恶意引爆的核弹,不计后果的战争,摧毁了文明与秩序,残存的人类躲入地下避难所,苟延残喘。百年之后,世界已是面目全非,暴虐的永夜军变异人横行霸道,幸存的人类组成方舟联合竭力对抗。神秘的勇士离开地下避难所,为寻找拯救末世的希望,踏上探索新世界的征程!

  《末日撕裂者》官网:https://mrslz.9187.cn

  《末日撕裂者》微信公众号:DKM-MRSLZ

  《末日撕裂者》玩家群号:18804537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末日撕裂者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