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高尔夫》“网红”球杆大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4 17:0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清爽写实的3D画面、简明易懂的规则以及3分钟左右一局的PVP对抗玩法,是《决战高尔夫》的亮点所在。和现实中的高尔夫比赛一样,要想在游戏中打赢对手就要选择合适的高尔夫球杆。

  《决战高尔夫》中的球杆共有6条属性,包括:力量、精度、上旋、后旋、曲度以及出球导轨。其中,力量属性影响到击球距离;精度涉及对风阻的抵抗;上旋会增加高尔夫球落地后的滚动距离;后旋会限制高尔夫球落地后的滚动距离;曲度影响到高尔夫球的出球导轨,帮助玩家击出可绕过沙坑和树丛的侧旋球;而出球导轨则用以提示玩家完美的击球路径。

  特别一提,游戏中的出球导轨并不考虑风阻问题。需要玩家根据比赛地图中的实际情况进行预判。而由于不同球杆的6维属性并不相同,一些球杆在某一属性上有特别亮眼的表现,这令它们成为了玩家眼中的“网红”球杆。

  流星:拥有出色的力量、上旋以及曲度属性,堪称开球杆中的战斗机!不过流星属于后期才能获取到的球杆,升级难度颇高。

  雷神:和流星比较起来,雷神的力量属性稍逊一筹。不过,雷神的下旋属性不俗,在一些要避免高尔夫球落地后滚动距离太远的地图里,会发挥奇效。不过雷神的获得难度也不小,如果玩家同时拥有流星和雷神的话,哪一根球杆的等级高就用哪一个吧。

  哈雷:相比流星和雷神这样的稀有球杆,玩家在游戏前期就能获得的哈雷,可说是平民球杆中当之无愧的神兵利器。因为哈雷的力量属性和雷神相当,开球距离十分可观,使其成为赛场上最常见到的球杆。不过哈雷也有一些弱点,就是曲度较低,不易拉出理想的侧旋球。

  旋风:在力量属性方面,旋风虽然不如哈雷,但其惊人的上旋值以及可观的曲度属性,能帮助玩家更好地赢得比赛。当然前提是,玩家对游戏有一定的预判力和经验。另外,旋风相对于哈雷而言较难升级,高等级的哈雷和低等级的旋风相比,还是哈雷更亲民一些。

  至此,相信大家已经对游戏中的热门球杆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那就快来游戏中试试自己的技巧吧!《决战高尔夫》全民竞技 一杆决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