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小冰冰传奇 > 正文

《小冰冰传奇》神器赌徒、吟游诗人风度翩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6 11:25:2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咖啡店里,突然进来了两个奇怪的客人:一个披着披风,戴着墨镜,手中把玩着几个骰子;另一个戴着帽沿有羽毛的帽子,专心的弹着手上的琴。

  “你说小冰冰能认出我们吗。”玩着骰子的小哥神秘兮兮的说道。

  话音刚落,小冰冰的声音就从后面传来:“赌徒,吟游诗人,你俩穿这么奇怪干嘛!快快快,马上舞姬的表演就要开始了,我们得去坐个靠前的位置!”

  说着,连咖啡都没来得及喝一口的两人,就被小冰冰拖走了。

  12月,赌徒、吟游诗人神器任务开启!

  ★★赌徒神器任务开启★★

  第一步:玩家可通过收集“完整的神器部件”,进行神器装备打造

  第二步:赌徒参与完成大地神殿(难度1或以上) 10次

  第三步:赌徒完成神器淬炼仪式

  【神器装备-天意】

  【神器技能】

  赌神之手:每隔一定时间,赌神会赋予赌徒手气——根据赌徒自身情况进行一次高额生命回复或是为赌徒增加一定数额的筹码。

  ★★吟游诗人神器任务开启★★

  第一步:玩家可通过收集“完整的神器部件”,进行神器装备打造

  第二步:吟游诗人参与完成大地神殿(难度1或以上)10次

  第三步:吟游诗人完成神器淬炼仪式

  【神器装备-古怨】

  【神器技能】

  治愈者之心:吟游诗人每消耗一个和弦效果会为队友回复更多的生命,并且吟游诗人的普攻、激励、共鸣会为自己恢复更多的能量。

  【小剧透】

  1、赌神降临

  赌徒的神器技能根据自身生命值的高低有着不同的效果:恢复高额的生命值或是增加筹码数量。“筹码”是赌神技能的核心,增加筹码数量能让无法获取能量的赌徒提早开出大招,造成致命伤害;而回血效果又可以使得他在战斗中保持不错的状态,提高生存能力。

  2、和弦之力

  吟游诗人的神器技能对和弦效果有了加强。当他消耗和弦效果以后,治疗效果会提升。不仅如此,神器技能还使得吟游诗人的普攻、激励等小技能的能量回复提高,使得他能够更早开出大招,大大提高了他对队友的保护效果。

  12月,神器赌徒、吟游诗人风度翩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小冰冰传奇
大小:2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