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莲花逆袭成王道 网友赞爆《宫廷秘传》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12-26 17:5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边看边玩的宫廷剧情手游《宫廷秘传》一经发布,便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尤其是“黑莲花”女主逆袭的剧情,让不少小主大呼过瘾。罪臣之女,如何力证清白?皇子们的接近,究竟是真情还是假意?九子夺嫡,圣上究竟选择谁继承大统?且看开局一个小宫女,如何逆袭紫禁城,最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替罪入宫 祸兮福兮

  小主们开局将顶替罪臣之女,入宫成为太子妃。然而叛乱发生后,皇上下旨将你贬为浣衣局宫女。你在风霜刀剑的深宫中,小心翼翼保全自己,同时搜集线索力证清白。诸位皇子也在此时有意无意地接近你,这背后究竟是真情流露,以心换心,还是镜花水月,另有所图?小主们的每一步选择,都将决定剧情的走向发展。

  寄雁传书 望眼欲穿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在只有车马交通的年代,古人常用飞鸽传书,写信以解相思之情。《宫廷秘传》手游中,小主们也常与各位皇子们书信往来,有的是日常问候寒暄,有的是探听你的身世来历,还有的涉及到宫中秘辛传闻……其中真真假假,需要小主们擦亮眼睛,小心回复哦。

  凤冠华服 妃尽心机

  最近的清宫剧中,服装的质量越来越高了,“莫兰迪色”和“中国色”也借势火了一把。《宫廷秘传》中的清宫服装则有自己的特色:整体艳而不俗的配色,布料上若隐若现的暗纹,衣领裙摆上点缀的云纹,旗头上微微晃动的流苏和发簪,都让人眼前一亮。不少小主迫不及待想晋升到更高妃位,解锁更多精致华服。

  边看边玩的宫廷剧情手游《宫廷秘传》已正式上架iOS平台,诚邀各小主体验黑莲花女主逆袭紫禁城的奋斗之旅。火爆抖音的人气手游,小姐姐们都入住延禧宫当小主啦,快来下载体验“清宫宇宙”。

  [游戏简介]

  《宫廷秘传》是由沁梦游戏推出的一款女性向第一人称宫廷剧情养成手游。讲述清代康熙年间“九龙夺嫡”的历史背景下,一个小宫女逆袭紫禁城的奋斗之旅。游戏以沉浸式剧情玩法作为核心乐趣,玩法上结合了模拟、养成、恋爱等多种元素,设有琴、棋、书、画、藏品鉴宝等丰富的中华传统文化内容,囊括了包含衣、食、住、行在内的沉浸式生活体验。

  《宫廷秘传》官方网站:http://gtmz.xingyuhudong.com

  《宫廷秘传》官方微信:宫廷秘传(gtmzsy)

  《宫廷秘传》官方微博:@宫廷秘传

  《宫廷秘传》官方抖音:宫廷秘传(gtmzsy)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宫廷秘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宫廷秘传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