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独立游戏佳作《薇薇安与骑士》今日宣告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04 10:46:18   来源:97973手游网

  独立游戏《薇薇安与骑士》,已于今日上线。该作品的iOS版由魂世界发行。

  这款2D横版游戏作品,是由朝露工作室研发的独立游戏佳作。剪影式的美术创作风格,独树一帜的角色动作设计,以及多样的机关、连招等策略元素,在遥远的兰德大陆上(游戏所在的世界环境中)得以全面展现。

  虽然在一开始,制作组尝试向我们演绎的,仍然是极其常见的“拯救公主”桥段。但随着体验时间的增加,游戏的结局似乎又并非如此了。该作在预热阶段就获得了诸多独立游戏粉丝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近年大力扶持独立游戏发展的平台TapTap的支持,获得了逾4万人预约,高达9.2分的好成绩,在诸多其他硬核玩家论坛也是引得讨论纷纷。近期,在诸如虎牙,熊猫等直播平台上,也可以常常见到这款游戏的身影。

  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讲解这款游戏的几个重要特色:

  1。美术设计,独具匠心的小众佳作

  别出心裁的剪影风画面,没有关节的角色设定,加上夸张的动作风格,使得《薇薇安与骑士》的美术观感与众不同,在RPG作品中尤为独特。

  2。英雄形态,连招搭配

  一个英雄拥有三种变化形态,多段攻击技能。战斗时玩家可自由操控英雄形态变化,配合技能以及连招搭配,达到观赏性极佳的效果。

  3。趣味与难度兼具的BOSS战

  丰富的BOSS战紧张激烈,策略元素又趣味良多。玩家在体验到畅爽战斗快感的同时,也不乏乐趣与惬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的整个研发过程全由朝露工作室中的一名成员独立完成。中国游戏市场需要更多这样精巧的独立创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