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松重丰新作《螺旋英雄谭》见证大叔新恋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07 10:06:4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脱掉西装,穿上校服,成为55岁高中生……近日,松重丰新作“传说当中的高中生”系列正式放出。此次,是松重丰携手《螺旋英雄谭》官方打造的诚意力作。

  由日系手游《螺旋境界线》原班人马打造的羽量级日式策略RPG手游“螺旋系列”第三部作品《螺旋英雄谭》,即将于1月9号正式开启双平台公测。“英雄谭”是一款跟前作《螺旋境界线》共享同一世界观的策略RPG游戏,作为一款新老玩家通吃的游戏,在世界观上继承了前作《螺旋境界线》,剧情上与前作互相呼应。“英雄谭”是一款纯正的竖屏日式策略RPG,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到以战术来改变战局的激烈战斗,而且单手就可简单操作。

  在先前放出的第一弹作品中,松重丰以颠覆以往大叔形象的方式带着神秘任务回归校园,但究竟会在学校中遇到什么?系列视频第二弹为你解密……

百无聊赖的午餐时间百无聊赖的午餐时间

  遭了,大叔!是心动的感觉!

  满腹狐疑的大叔,开始了“高中”时代,但到底什么是青春之谜,依然像个悬在心里的谜团,无法解答。各种各样的谜团萦绕心头,让人生不再是简单的单线重复,站在这种角度看,人,这种东西,真是太有趣,让人欲罢不能!

  已经两周了,高中生活按部就班,但谁能身上藏有神秘之钥,让松重丰的眉头紧蹙!午饭时间到了,没有了往常孤独品尝美食的体验,只有静静坐在教室一隅,啃着味道寡淡的面包!

  窗外,喧嚣的风吹过,高中生活还是少了些许滋味!什么才是高中该有的元素?操场上的挥汗如雨还是懵懂的一份份情书!哦不!大叔是为了寻找青春之谜来的,不是寻觅爱情的!

大叔开始困惑了大叔开始困惑了

  什么情况?前排女生突然转过了头,“松重同学,你就只吃面包吗?”心事重重的大叔来不及多想,无意识地继续啃着面包。

  突然,前排妹子说要做便当给大叔吃,“欸”!大叔陡然变了神情,遭了,这真的是心动的感觉!

突如其来的少女邀约突如其来的少女邀约

  居然,这世上有比美食更能让松重丰吃惊的事情:高中女生直接大胆而炙热的接近!会不会是看着大叔啃着冰冷的面包,心地善良的妹子动了恻隐之心呢?又或者是,55岁的大叔,对于妹子就如同父亲一般的存在呢?还或者是,真的如猜测的一般,高中生松重丰遇到了“爱情”?到底这两人是什么关系?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之间的故事绝对不止一次便当之约那么简单。

大叔遭遇“心动”?大叔遭遇“心动”?

  说到美好经历,有的人沉醉于恋爱之中,有的人则是在一场又一场关于未知世界的冒险之中。而作为“螺旋”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螺旋英雄谭》,就是要重拾我们的中二梦,回味一场美好经历,再来一次冒险之旅。

  就像松重丰化身高中生,回归学校寻找青春之谜一般,“英雄谭作为延续“螺旋IP”世界观并在玩法上重新突破的螺旋正统续作,也意味着以全新的方式让玩家去探索在前作中并未被完全发掘的深奥世界。

  谜团渐多,任务如何继续?

  突如其来的搭讪,让大叔慌了神。不过还是见过无数风雨的松重丰,很快定了定神,但一不小心还是答应了(说好的立场呢?)。

勉强答应勉强答应

  第二天,带着爱心的竹轮便当准时出现在了松重丰面前,好消息是大叔终于不用啃面包了,但坏消息是这妹子到底做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神秘的“爱心便当”神秘的“爱心便当”

  不过,在完成任务前,大叔还是要学会重新当上高中生。或许第一步,不是感受高中生活的奋笔疾书,而是来自少男少女恋爱的酸臭味!不过,好在大叔还有一份理性,只是对于自己的现时身份和任务再次有了些迷糊!

大叔又困惑了?大叔又困惑了?

  究竟困扰大叔的青春之谜到底是什么?究竟在这高中,他又会经历怎样的故事?在接下来《螺旋英雄谭》官方携手松重丰,推出的新作“传说当中的高中生”系列中,精彩将继续!

  9号公测,羽量级RPG手游,再续“螺旋”梦

  作为“螺旋”系列第三款作品,“英雄谭”除了延续了系列核心玩法外,多达十种的各具特色的职业、高自由度的角色培养以及实时对战机制等等多元的要素也大幅提升了游戏的变化性。

  在游戏制作和人物形象打造上,“英雄谭”延续了“境界线”的亮点,让玩家对游戏中实力兼顾颜值的角色有耳目一新之感。

  当然,现在所提到的也只是游戏亮点的冰山一角,真正这款游戏有何独到之处?松重丰还会有何种新的经历,各位“螺旋”的老粉以及喜欢动漫二次元的玩家,《螺旋英雄谭》双平台公测还有2天,中二时光不可辜负,官方预约已有几十万!提前预约游戏将有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

《螺旋英雄谭》倒计时海报《螺旋英雄谭》倒计时海报

  预约地址:http://lx.leiting.com/

  微博账号:螺旋英雄谭

  微信公众号:螺旋英雄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螺旋英雄谭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