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崩坏的世界,重力颠倒的冒险——《触不到的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09 14:13:59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世界崩塌,我与你分离,是否还能再见?

  《触不到的你》的故事发生在一个架空的世界中,在这个异世界里,突然有一天发生了崩坏,大地被撕裂,到处布满荆棘,重力也失衡,房屋漂浮在了空中。人类被驱逐,而我们也与心爱的人偶分离。

  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会从手机屏幕看见名为“艾利”的人偶,并为重逢而踏上冒险之旅。本作的画面相当精美,挂着巨大齿轮的建筑和充满铁锈的造型让人联想起蒸汽朋克,而漂浮的景物又显得非常魔幻。

  我们的艾利并不是可怕的战争机器,它只是个普通的玩偶,你可以操纵它。作为一款冒险游戏,本作的难度实际并不大,让人产生兴趣的是有趣的游戏机制。

  前面提到了重力失衡的设定,此处的重力反转玩法就显得非常应景了。在关卡中会看一个发光的门,在这个门中,点击右下方的按钮,人偶就能在天花板上行走。

  人偶的操作十分简单,左下方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轮盘摇杆,而是简单的左右按钮,右下方是跳跃和攻击键,以及偶尔会出现的互动按键。可以说手残玩着也无压力。 游戏中的另外一个有趣机制就是泡泡,你有一把泡泡枪,可以攻击敌人,长按可以吹出一个大泡泡,把敌人罩住,再点击泡泡就可以把敌人消灭。自己进入泡泡会跟随泡泡漂浮。

  本作的剧情似乎并没有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在游戏中留下了一些悬念,如果能在续作解开这些谜团,或许能让你对《触不到的你》所描述的世界更加了解。

总体来说,本作是一款不错的横向冒险游戏,操作不难,剧情比较引人入胜。总体来说,本作是一款不错的横向冒险游戏,操作不难,剧情比较引人入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