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赢传说信物礼盒《权力与纷争》最强领主玩法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14 12:1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开启一场积分与时间的赛跑,加冕法维拉大陆最强领主,《权力与纷争》“最强领主”活动正式开启!在这场持续5天的比拼当中,领主们将依次接受“贸易大亨”、“荣耀之城”、“英勇杀敌”、“领袖战争”四大类挑战,找到不同的应对策略至关重要!

  [官网]:http://qlyfz.163.com/

  领主参与活动即可收获一定积分奖励,完成每个活动还可解锁不同阶段奖励。在每个挑战部分,你需要分别囤积充足的商队体力、行动力道具、通用加速道具,以及研究加速道具,同时,全面细致的前期准备和适宜的通关策略,也将帮助领主赢取更多积分!最终,总积分占据排行榜前列的领主,将有机会赢取 “传说信物礼盒”、“史诗侍从经验材料”等稀有游戏道具,领主战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抢占先机 成为贸易大亨

  对于所有立志成为最强领主的玩家来说,持续1天的“贸易大亨”部分挑战,会是他们抢占先机的绝好机会!在这个部分的挑战当中,领主们可以自由选择,通过贸易收购或是前往其他城镇的方式,花费银币购买资源,从而获得相应积分奖励。

  购买资源总量越多,领主所得积分也将愈加丰厚。所以需要领主囤积足够多的商队体力以及行动力道具的同时,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建议领主在活动开启前几天,逐渐清空仓库,积攒大量银币(银币不够,可出售城墙和民居),以方便不断购入资源。

  策略至上 建筑荣耀之城

  良好的开端只是成功的第一步,领主们在第二阶段“荣耀之城”的挑战中,同样不能有所松懈!在第二阶段“荣耀之城”挑战当中,领主们还需要通过不断完成建筑的建造、提升建筑研究等级而获得丰厚积分奖励,其中建筑所需完成时长越久,积分也将愈加丰厚!

  由于这部分挑战同样只有一天时间,适宜的建造策略,将帮助领主迅速获得大量积分!领主们可以通过囤积并使用大量通用加速道具和研究加速道具的方式,缩短实际建造和研究时间,同时,也可在“荣耀之城”开启前几天做好充分的准备:提前开启城堡建造,从而在活动开启之时,只需消耗极少量的加速卡,即可获得城堡建造时间对应的全部积分收益!

  英勇出征 征服作乱强盗

  顺利达成前两个阶段积分目标之后,领主们想要继续高歌猛进,第三部分“英勇杀敌”同样不可以掉以轻心!作为“最强领主”活动中首个战斗类玩法,领主们将在持续1天的“英勇杀敌”活动中,与平原上的强盗和强盗营寨展开数场激烈的对战,只有全歼敌军才能获得胜利,同时收获积分奖励!

  进攻不同等级的野外强盗,所消耗的行动力也不同,建议领主们囤积足够多的行动力道具,从而能够不断向强盗集团发起冲击!在攻打过程中,巧妙的阵容搭配将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领主们可以选择携带乐天派侍从 ,搭配5个不同等级盾卫,以及180个弓箭手,在强盗等级选择上,则建议选择10级强盗。

  主动出击 引领领袖战争

  进行到这里,持续5天的“最强领主”活动将仅剩下最后2天时间,而这两天也是领主们冲击最终积分排名的最后机会!

  主动出击的策略,将在“领袖战争”这场全服玩家共同参与的PVP遭遇战当中,为领主赢得更多积分奖励!同时,成功完成防守、协防任务,领主们同样将获得一定积分奖励。

  精心设计的城防布局、足够多的人口数量,以及适时的协防策略,将帮助玩家成功抵御其他领主的入侵,同时充沛的行动力道具囤货,也将让领主拥有更多的出击机会,源源不断地获得丰厚的积分奖励!

  成为最强领主 赢取丰厚奖励

  “最强领主”活动开启期间,领主们每完成一类挑战,都将获得丰厚金克朗,以及 “神秘信物礼盒”等在内的丰厚阶段奖励。

  活动结束后,四项挑战积分总和排名前200名的领主,还将赢得活动专属丰厚礼包。礼包当中将包含 “传说信物礼盒”、“史诗侍从经验材料”、“钻石经验药水”、“黄金经验药水”这些稀有的游戏道具。作为献给各位领主的最佳褒奖,这些道具也将助力领主全面提升战力!

  加入竞争的行列,成为法维拉大陆上实力最强的王!想要竞逐最强领主,玩家除了需要在每个阶段全力以赴之外,在“领袖战争”部分更多地选择主动出击,也将收获更加丰厚的积分奖励!快来登陆官网下载游戏体验吧(官网:http://qlyfz.163.com/)!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关于《权力与纷争》]

  《权力与纷争》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游戏共有五大类型、四十余种不同建筑,玩家可在自己的领地中,精确规划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发展农业、工业、军事,提升城市实力,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内有金钱帝国、工业巨擘与战争之王三大派系,各大派系天赋不同,给予玩家更多个性化发展空间,不同派系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实力。游戏中有丰富完善的贸易系统,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商业能力低买高卖,上演逆袭。游戏中更有联盟竞赛与战争,及后期将要开启的跨服战和跨国战等多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与真人斗智斗勇,享受策略战斗的快感。

  官方网站:http://qlyfz.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qlyfz

  官方微信:qlyfz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权力与纷争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权力与纷争
大小:459.1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