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你的专属狐系蓝颜上线《镇魔曲》狐系男团出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21 11:20:0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角色扮演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年“治愈系·邂逅”新版本上线后,“狐系少年”星策便以其俊朗帅气、邪魅儒雅于一身的气质,以及全新的与白狐“合体”的战斗方式,深受天命者们喜爱。如今,更有20位小鲜肉组团上线,“狐系男团”正式出道,在微博、抖音上pick你的狐系男友吧!还有BIG EVE口红、暖心奶茶等众多好礼等着你!

谁是你的“狐系男友”?谁是你的“狐系男友”?

  “狐系男团”出道,20位小鲜肉ID曝光

  《镇魔曲》“狐系男团”,集结了20位小鲜肉集体出道,为天命者们带来风格各异的狐系男友。他们或如霸道总裁傲气四溢,或如冷面帅哥生人勿近,或如暖心小哥关怀备至,或如儒雅小生文气斐然。

20位小鲜肉亮相,快来pick你的“爱豆”吧20位小鲜肉亮相,快来pick你的“爱豆”吧

  20位不同的狐系男友,总有一位适合你的“口味”!如今他们已在微博上正式放出所在服务器与游戏ID,天命者们可以关注@镇魔曲手游,pick自己钟意的“狐系男友”,与他们一起游戏、闯荡中州!

关注@镇魔曲手游,查看全部视频关注@镇魔曲手游,查看全部视频

  抖音挑战进行中,微博投票选“男神”

  除了与钟意的狐系男友一起游戏,《镇魔曲》“狐系男团”还集体参与了抖音挑战#我的狐系男友,一段走心的台词、一场深情的演绎,谁能直击你的内心、让你尖叫为他打CALL?或者,你觉得自己比他们更强、要挑战“狐系男团”?打开抖音,参与#我的狐系男友大挑战吧!

抖音挑战进行中,谁能击中你的心?抖音挑战进行中,谁能击中你的心?

  看完“男友”们的精彩表演,也别忘了到微博@镇魔曲手游里为他们投票哦!第一波评选已经开启,为你的“男神”投票打call、助他成为最佳“狐系男友”吧!只要参与,就有机会收获BIG EVE口红、快乐柠檬草莓半熟蛋糕四季春奶茶等暖心奖励!

奶茶、口红送上,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赢取奶茶、口红送上,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赢取

  引爆全网,“狐系男团”成新宠

  《镇魔曲》“狐系男团”小鲜肉们亮相后,除了引发天命者们追捧、游戏内外疯狂打call,还在微博上发酵、引爆全网热潮!

众多知名博主齐参与众多知名博主齐参与

  游戏圈知名博主“微手游”、“游戏大腿”第一时间转发,娱乐圈知名博主“饭圈少女”、“圈内速报”等跟进评论,就连美妆博主“嚣张的大魔丸”、“王嘉禾er”也参与进来,让“狐系男团”横跨游戏、娱乐、美妆多个领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我的狐系男友#话题关注更是突破千万级别!

“狐系男团”引爆全网热潮“狐系男团”引爆全网热潮

  这是《镇魔曲》涉足影、视、歌、漫画、小说等众多泛娱乐领域后的一次全新尝试,20位小鲜肉组成的“狐系男团”正式出道,让游戏与娱乐结合,为天命者们送上游戏之外的更多乐趣!

  关于《镇魔曲》手游:

  “邂逅,从星天监深处走出的少年。”——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全新版本即将上线!第十一个主角“星策”闪亮登场,有狐为伴,自在如歌!全新龙灵战斗玩法,家园3.0新生,次世代捏脸塑容系统开启。七大职业、十一大主角、21个战斗流派,“战法牧”组团开荒。交易·师徒·夫妻·家园,真实关系温情陪伴!

  官方网站:https://zm.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zhenmoqu_neo

  官方微博:镇魔曲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1.3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