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倩女手游新服如约开启,平行世界邂逅全新主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24 10:38: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己亥新年将近,连倩女三界中都满溢着年味。今日倩女手游也将进行版本更迭,殷紫萍和檀无心入住平行世界,剧情玩法再度丰富。玩家在另一个世界遇到温柔牙医和天才科学家,将发生些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平行世界再迎新主角平行世界再迎新主角

  [平行世界再续前缘,全新剧情等你体验]

  还记得平行世界的一众主角吗?今日版本更新后玩家即可在平行世界中和殷紫萍相遇,在这个世界中她化身温柔体贴的牙医,能帮助到更多的患者是她最大的期望。在平行世界中玩家与她因电影结缘,还将相约共赴普罗旺斯,前往薰衣草天堂。

殷紫萍来到平行世界殷紫萍来到平行世界

  男偃师檀无心在平行世界中则是一位天才科学家,在一所高校执教。然而他却和身边的人格格不入,似乎没有任何朋友,还经常被发现在垃圾场“捡废料”。因为工作关系,玩家得以接近他,慢慢了解到檀无心的难言之隐,为了心中的梦想他固执的选择了坚持……

天才科学家檀无心天才科学家檀无心

  [邂逅浪漫情缘,颜值闪耀三界]

  在平行世界中体验殷紫萍和檀无心剧情时, 不仅有着不同的分支对话选项,同时玩家还能尝试多种有趣的互动。在殷紫萍的办公室可以体验到刷牙玩法,在檀无心的研究室玩家可以操作机器人、体验语音玩法。

和殷紫萍檀无心亲密互动和殷紫萍檀无心亲密互动

  此外,本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剧情奖励哦。玩家集齐3个平行世界记忆碎片即可至公子景处兑换[伞韵·素月],许仙同款小白伞等你来拿!

前往公子景处兑换奖励前往公子景处兑换奖励

  [倩女手游新服再开,多重更新即将来袭]

  女侠客沈傲霜和男魅者冷月心神兵外观迭代现已完成,女侠客增加金属背饰,男魅者则优化背饰光效。服饰纹理细节以及层次感大幅提升,丝绸面料和金属饰品更具质感和光泽度! 同时倩女手游寒假玩法也将上线,这个冬日就要一起体验雪球大逃杀的刺激和热血!

寒假玩法即将来袭寒假玩法即将来袭

  今日倩女幽魂手游互通大区[风雅颂]将开启全新服务器[灼灼其华],三界之中还有着更多惊喜等着你前来探索!

倩女手游新服再开倩女手游新服再开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跨服城战玩法火热来袭,三十六洞天热血征战。公子景邀你平行世界,邂逅浪漫情缘!萌趣养育系统全面上线,这个冬日与你温暖相伴!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s://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倩女幽魂》手游助手App:https://yxzs.163.com/qnm/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倩女幽魂
大小:95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倩女幽魂
大小:76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