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阴阳师》多重召唤福利活动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1-29 10:51: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新岁至,凛风起,神铃响,全新版本“双神降临”将于1月30日贺岁开启!SP阶式神苍风一目连、稻荷神御馔津即将降临平安京!

  远处似有欧气汇集,庭院里的小纸人已经在为各位阴阳师清扫召唤屋啦。多重召唤福利活动即将开启,助攻已然就位,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集结阶段:1月26日0:00-1月29日23:59

  召唤阶段:1月30日维护后-2月12日23:59

  (本次召唤活动面向所有等级不低于15级的阴阳师开放)

  [SP/SSR概率超绝UP]

  召唤期间,SP/SSR式神出现概率提升至原来的2.5倍!每位阴阳师享受3次SP/SSR概率UP的机会。

  [SP/SSR未收录]

  召唤期间,首次召唤出的SP/SSR式神必定为未收录过的SP/SSR式神。

  [非酋逆转计划]

  召唤期间,每通过神秘的符咒、勾玉、现世符咒召唤十次未获得SP/SSR时,将获得一张神秘的符咒的助攻!

  [R卡十连,好礼相赠]

  召唤期间,阴阳师大人进行十连召唤时,首次十连召唤全R阶式神,将有神秘祝福好礼相赠!

  [自选SR赠礼!]

  召唤期间,每累积进行神秘的符咒召唤、勾玉召唤或现世符咒召唤100次,即可获得自选SR式神1个!

  [双神降临插画赠送]

  召唤期间,召唤或者通过碎片合成出SP苍风一目连或SP稻荷神御馔津,将可获得对应的限定插画!

  [SSR全集赏福利来袭]

  1月30日维护前已经达成SSR全集赏的阴阳师在召唤期间可享受“召唤出稀有式神(SP/SSR)时双神SP的出现概率提升至15%”的重磅福利(限1次)

  注意:

  1、SSR全集赏以图鉴中点亮的SSR式神为准(两面佛除外)。

  2、SSR全集赏不包括联动限定角色奴良陆生、卖药郎、鬼灯、犬夜叉、杀生丸、桔梗。

  3、双神概率UP:将根据大人的收录情况,对SP式神苍风一目连或SP式神稻荷神御馔津有不同的出现概率加成。

  平安京春节的筹备已就绪,初临平安京的两位神明端坐于神社前,正聆听着众人的新年愿望。而你,又有什么愿望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更新,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阴阳师
大小:1.08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