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个性家园自由造《蜀门手游》仙府建设玩法抢先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2-25 11:54: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策马奔腾,锄强扶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快意生活,但江湖并不仅仅是腥风血雨,风花雪月,诗书酒令、渔樵耕读也是江湖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蜀门手游》即将上线的仙府系统让这个江湖更加真实,并且亭台楼阁和桌椅装扮都由玩家自己建造,自由度极高!

  亭台楼阁,轩榭廊舫。这片扎根在仙山上的府邸犹如世外桃源。这里接近真实又充满梦幻,近处的凉亭可供休息,与一汪池塘相连,眺望远熟悉的彩虹桥,恍惚间又回到了熟悉的凝碧崖。这里四季如春、微风惬意,是一片生机盎然的理想之地。

  极高自由度的搭建方式,让仙府充满了不同的可能。它可以承载你所有的想象,用鳞次栉比的建筑与富丽堂皇的装饰打造气势磅礴的仙府,也可以用古色古香的竹屋与错落有致的植物搭配幽然安静居所。心中的仙府有多少可能,搭建的仙府就有多少形态,这一切都由你一手创造。

  所有的房屋、家具、植物都可由玩家亲手搭配建设,并且有些家具自带互动方式,玩家可以操控游戏角色与它们进行或有趣或写实的互动。在《蜀门手游》仙府世界里,荡秋千、宴会摆桌、卧床休息都可以实现!

  《蜀门手游》仙府系统即将上线,个性家园自由造,家具互动玩法多。更多仙府精彩爆料,尽在《蜀门手游》官网!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