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山姥切国广极化开启!《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二周年庆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2-28 14:24: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在今天正式迎来了全平台上线二周年纪念!二周年庆典期间,游戏内将开展丰富的周年庆贺及纪念活动。同时,今晚19:00还有二周年庆典生放送活动在B站刀剑乱舞中文版官方直播间进行,现场奖品多多,惊喜连连,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山姥切国广 极化开启

  2月28日10:00后,将开放初始刀剑的最后一把——山姥切国广的极化。打刀极化要求等级在70级及以上,当满足所有极化条件后,可使用通用极化道具或专属极化道具开启刀剑男士的极化修行。

图1《刀剑乱舞-ONLINE-》山姥切国广极化开启图1《刀剑乱舞-ONLINE-》山姥切国广极化开启

  二周年庆贺 兑换所开启

  2月28日10:00-3月29日10:00活动期间,为庆贺中文版全平台上线二周年,特开启兑换所。活动期间,审神者在兑换所中可以使用12枚‘兑换贴纸’交换刀剑男士,具体可交换对象为日向正宗、静形薙刀、南泉一文字、千代金丸以外在中文版已实装的69位刀剑男士。同时,一定数量的‘兑换贴纸’也可以交换修行道具等其他道具。

  注:本次兑换所活动结束后,‘兑换贴纸’道具将被清除,请审神者合理安排使用。

图2《刀剑乱舞-ONLINE-》二周年兑换所图2《刀剑乱舞-ONLINE-》二周年兑换所

  兑换所实装纪念 登录即赠兑换贴纸

  除1月31日至2月12日活动期间每日登录赠送的‘兑换贴纸’外,为纪念《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兑换所实装,审神者在兑换所开启期间任意1天登录游戏,还可在邮箱内领取1次额外的兑换所实装登录奖励:‘兑换贴纸’*3。

  注:每1个UID仅可获取该奖励1次。

图3《刀剑乱舞-ONLINE-》兑换贴纸额外赠送图3《刀剑乱舞-ONLINE-》兑换贴纸额外赠送

  锻刀强化第三弹 小豆长光登场

  锻刀强化第三弹接力来袭!2月28日10:00-3月7日10:00活动期间,使用特定公式“木炭*800、玉钢*800、冷却材*800、砥石*800”进行刀剑锻造,将比通常锻刀更容易获得[太刀·小豆长光]。

图4《刀剑乱舞-ONLINE-》锻刀强化 小豆长光图4《刀剑乱舞-ONLINE-》锻刀强化 小豆长光

  二周年庆贺 首充重置

  为庆贺中文版全平台上线二周年,2月28日10:00后,游戏内各充值档位首充双倍奖励全体重置,首次充值可获得双倍甲州金奖励!

图5《刀剑乱舞-ONLINE-》首充重置图5《刀剑乱舞-ONLINE-》首充重置

  二周年纪念 刀装制作必定特上

  为庆贺中文版全平台上线二周年,特开启二周年纪念活动。2月28日10:00-3月7日10:00活动期间审神者进行刀装制作将不会失败,必定获得特上刀装。通过装备优良刀装,强化刀剑男士的能力吧!

图6《刀剑乱舞-ONLINE-》刀装制作必定特上图6《刀剑乱舞-ONLINE-》刀装制作必定特上

  二周年纪念景趣 期间登录领取

  2月28日10:00-3月7日10:00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在邮箱内领取全新日常景趣‘刀剑乱舞二周年纪念’。

  2月28日 B站官方生放送预告

  为庆祝中文版全平台上线二周年,刀剑乱舞中文版官方将于今晚19:00在哔哩哔哩刀剑乱舞官方直播间举行‘二周年庆典生放送’活动。届时将有神秘嘉宾到访直播室,与审神者一同了解二周年庆版本丰富精彩的新活动内容;中文版狐之助也将空降直播现场,与审神者共同庆贺中文版上线二周年纪念日。更多详情请关注后续官方微博、微信及官网公告!

图7《刀剑乱舞-ONLINE-》二周年庆典生放送活动图7《刀剑乱舞-ONLINE-》二周年庆典生放送活动

  以上就是《刀剑乱舞-ONLINE-》中文版二周年庆典的第二弹活动,祝各位审神者都能如愿获得心仪的刀剑男士!

  关于《刀剑乱舞-ONLINE-》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DMM GAMES和Nitroplus共同开发、游族网络在中国本地化开发及发行的刀剑养成模拟游戏。游戏中,作为“审神者”的玩家可以集结日本历史刀剑拟人化而成的“刀剑男士”,进行编队出战,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 “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还可进行互动养成,挖掘更多细节内容。

  《刀剑乱舞-ONLINE-》官网:http://touken.youzu.com

  《刀剑乱舞-ONLINE-》官方微博:@刀剑乱舞-ONLINE-官博

  《刀剑乱舞-ONLINE-》官方微信:toukenyz

  《刀剑乱舞-ONLINE-》官方论坛:http://forum.youzu.com/g171/

  《刀剑乱舞-ONLINE-》百度贴吧:刀剑乱舞吧  http://tieba.baidu.com/f?kw=%E5%88%80%E5%89%91%E4%B9%B1%E8%88%9E&ie=utf-8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