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为你执剑!《影之诗》SNC春季赛海选明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3-15 15:41:42   来源:97973手游网

  春之舞者,为你执剑! 《影之诗》网易冠军争夺赛(Shadowverse NetEase Championship,简称SNC)盛大开启!海选赛春季赛明日即将开启,四千选手,争锋对决,高手竞技,尽显本领!本次SNC前四名优胜选手将获得World Grand Prix世界大赛的参赛资格,前往日本和世界各地的选手一决高下,争夺百万美元奖金!

SNC2019春季赛海选明日开启!SNC2019春季赛海选明日开启!

  千人海选报名火爆,竞逐海选终轮名额

  本次海选赛玩家们反响热烈,虽然相比去年开放了更多的赛事名额,但玩家们的热情更胜去年,4096个名额在赛事报名开启之后便迅速爆满。海选赛春季赛即将在3月16日正式开始,共进行两天,玩家在春季赛海选Day1和Day2会根据分组进行单败淘汰制的对决,决出16名选手晋级春季赛决赛,最终决出前四名晋级线上海选终轮。随着春季赛海选的开始,《影之诗》游戏最新活动也在积极地筹备上线中,具体内容届时将在春季赛海选直播中与大家一起分享!

春季赛赛程预告春季赛赛程预告

  人气解说趣味互动,演播室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玩家所熟悉的飘和在2月阶位积分赛转播解说中表现出色的新晋解说八云,除了给观众们带来专业的赛事分析之外,飘在直播过程中会与新解说搭档八云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此外,本次直播中还会有神秘的游戏爆料内容,敬请期待!

人气解说,趣味互动人气解说,趣味互动
新解说八云新解说八云

  丰厚奖励助力赛事,竞逐百万美元大奖

  本次春季赛为参赛者设立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进入季度赛前8名的选手均可获得赛事奖金,此外,玩家还可以获得限定称号、游戏卡包、次元石等多种游戏奖励。晋级线下决赛的选手更有机会赢取高额赛事奖金以及4个前往日本参与WGP的名额!

丰厚奖励,福利多多丰厚奖励,福利多多

  《影之诗》国服最高级别的赛事、贯穿全年的赛程、紧张激烈的高手对战,《影之诗》SNC2019期待你的关注!王者之争,谁将胜出?赛事大奖,谁堪夺得?激烈角逐将在比赛中陆续上演,更有专业解说深入分析!观众可以在比赛日前往CC直播、bilibili、斗鱼直播、触手直播和优酷直播等直播平台观看比赛,更多SNC赛事的相关资讯请见赛事官网(http://sv.163.com/snc)!

五大平台,全程直播五大平台,全程直播

  关于《影之诗》

  《影之诗》是由日本Cygames公司开发,网易代理的一款日式幻想题材卡牌竞技手游。丰富的战略、独特的进化系统、快节奏的对战让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对战的乐趣。华丽的卡牌立绘、上百位人气声优更为玩家提供了一场日式幻想视听盛宴。马上下载,一起来体验《影之诗》的魅力吧!

  网易官方网站:https://sv.163.com

  官方微博:影之诗手游

  官方微信:影之诗手游

  网易官方QQ1群:553872087

  网易官方QQ2群:529805499

  网易官方QQ3群:708657296

  网易官方QQ4群:322815708

  网易官方QQ5群:665683638

  网易官方QQ6群:694217660

  网易官方QQ7群:83514752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