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楚留香》首届cosplay大赛正式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3-26 10:11: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奇妆江湖,秀出侠气,《楚留香》首届官方cosplay大赛来啦。现诚邀各位热爱cos的玩家前来参与,尽展江湖风采。还有超丰厚的奖金和实物奖品、全新同人专属挂件、头像框等你来拿。少侠,扮起来吧~

  官网地址(http://clx.163.com/)

  【COSPLAY大赛开启 大美江湖邀你来扮】

  本次《楚留香》cosplay大赛将携手半次元举办。玩家只需登录半次元,前往大赛活动页面(https://bcy.net/huodong/226),或直接在作品里添加参赛标签“楚留香COSPLAY大赛”,即可成功参赛。

  大赛将于3月26日开启征稿,至5月22日结束。本次比赛奖励丰厚,不仅有超万元的现金奖励,戴森Supersonic电吹风、日本富士 INSTAX 拍立得 mini9相机等实物奖品,更有《楚留香》全新同人专属面部挂件“南华梦”、同人专属挂件“云追月”、同人专属纪念头像框“蝶恋花”、活动限定称谓“奇妆江湖”等游戏奖励,以及人气NPC方思明手办、游戏周边大礼包等丰厚好礼。

  参赛作品必须为《楚留香》手游相关cosplay作品,玩家们可自行选择cos的江湖角色。无论是游戏的人气NPC,还是热门的游戏时装,或是自己门派的校服,都可以一一尝试,尽显自己的江湖美态。

  【开发组纷纷变装 放飞自我为你示范】

  为了鼓励大家踊跃参赛,《楚留香》开发组决定以身作则,为本次cosplay大赛亲身作出示范。建模师cos变装视频已放送,而其余开发组小伙伴又将做出怎样的尝试呢?开发组cos变装视频即将放送,敬请期待。

  西楼重唱池塘好,应有红妆敛翠眉。次元壁已缓缓打破,期待各位玩家在这次大赛里秀出你的江湖故事,用精美cos惊艳《楚留香》吧!

  (关注网易大神@楚留香手游 获取独家爆料和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楚留香
大小:563.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