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春季主题时装上线 乘全新双人坐骑畅游倩女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01 11:39: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游丝冉冉花枝静,青壁迢迢白鸟过。垂柳依依、樱花雪海,度过漫漫寒冬之后,冰消雪融大地回春,三界再现盎然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好春光怎能浪费,是时候穿上心爱的时装出门踏青了。全新上线的倩女手游春季主题时装与超萌坐骑,是三界出游不二之选!

  【全新主题时装上线,踏青赏花绽放春意】

  小楼一夜听春雨,深巷明朝卖杏花。倩女手游三月唯美时装春泉现已全面上线,为三界绽放春意。春泉女装是一袭青白渐变罗裙,通身以清秀的白色和淡雅水绿为主色。搭配衣袂的改良广袖设计,增添了整套服饰的轻盈感,浓浓的古风韵味立现。丝质面料的春泉轻薄似纱,小白花儿与柳叶图案相衬,使春泉更具仙气。男装则是白色窄袖直襟长袍,内衬青白交领,外罩上同样采用了水绿渐变的设计风格,整体上更显角色潇洒帅气。同时春泉头饰,则融入了花环创意,体现出了盎然春意。

青白渐变罗裙仙气十足青白渐变罗裙仙气十足
春泉时装绽放春意春泉时装绽放春意

  【仙气时装唯美异常,coser演绎动人故事】

  无论是在寂静无人的深谷,还是在繁华热闹的尘世,身着时装春泉的你总会是一道独特的风景。执伞行走在江南石板路上,婷婷袅袅;在山间吹奏动人旋律,悠扬婉转;静立沉吟时仿佛画中仙子。来自【巴山夜雨】的玩家【候人兮猗。】更是亲身演绎,展现春泉时装的美。镜头下的她低眉抬手无不令人心动,一颦一蹙尽展春泉的无限魅力。

玩家【候人兮猗。】演绎春泉魅力玩家【候人兮猗。】演绎春泉魅力
举手投足间拨动心弦举手投足间拨动心弦

  【萌系坐骑再添新成员,小白与你春日同游】

  春日已至,冰雪消融。畅游三界怎能没有坐骑代步?倩女手游全新双人坐骑小白,与你春日同游。激萌的小白除去口鼻之外全身雪白,不时闪动的大眼睛衬托的它愈发可爱。这只贪嘴的小海豚初来大明似乎还有些不认路,你愿意和它一起去踏青吗?

和激萌可爱的小白一起踏青和激萌可爱的小白一起踏青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跨服城战玩法火热来袭,三十六洞天热血征战。公子景邀你平行世界,邂逅浪漫情缘!萌趣养育系统全面上线,这个冬日与你温暖相伴!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网站:https://qnm.163.com/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