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权力与纷争》黑焰降临全新版本今日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11 15:24:3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黑焰降临,新纪元震撼登陆法维拉!今日,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迎来重大更新,黑焰降临全新版本强势上线,风云变色战火重燃,前所未有的危机在法维拉大陆上飞速蔓延,更精彩的游戏内容、更具特色的游戏玩法激燃登场!新剧情、新场景、新侍从、新奖励、新玩法正式解锁,战局形势变幻莫测,史诗级战事一触即发,领主们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苏醒吧,勇士们!携手拯救法维拉,为捍卫国土燃情而战!

  【官网】:http://qlyfz.163.com/

  帝国陷落危机再燃,全新征程正式启幕!

  全新时代,震撼来袭。英勇的领主们曾在这片土地上缔结联盟,开疆僻壤,建功立业,建造城池,然而一场惊天大难已然降临,当黑焰降临,法维拉大陆再无安宁。残暴的古菲尔德二世为了保住自己的王位,与黑焰地狱的愤怒之主萨迈尔签订了契约,以禁忌邪恶法术召唤魔鬼的力量,一批黑甲骑士自地狱深层而来大肆侵略,在法维拉大陆上带来了瘟疫、病痛和死亡……

  这一次,入侵领土的不仅是敌对联邦的冷血铁骑,更是来自魔鬼的邪恶力量,纷争的战火已在四处燃起,新的征战已正式启程,前所未有的强敌将带来难以抵挡的致命攻击,新时代的降临预示着更多的挑战,领主们迎来的将是王国的蜕变,还是历史的终结?法维拉的未来,需要大家亲手铸造。

  黑焰笼罩法维拉,新变革全面来袭!

  新时代的降临,带来的是一场翻天覆地的巨变。各大城市在黑暗中沦陷,曾经繁荣的王国陷入一片死气沉沉……新的场景将为游戏带来全新的氛围,在阴暗笼罩下的法维拉大陆将充满更多的危险与机遇,更多刺激的决战将在这片土地上一一展开。

  英雄崛起时代告终,黑焰降临新纪元开启,在这一划时代的历史时刻,法维拉大事纪也将迎来全线升级,带领法维拉大陆的勇士们翻开更加热血激昂的征战新篇章。与此同时,国王任务界面也将一并更新,为领主们带来更高玩法难度的挑战,以及更加丰富的任务奖励。

  六国联合全球共战,全新战事一触即发!

  强敌入侵,战事吃紧,更严峻的形势已经来临。本就充满纷争的法维拉大陆上,即将掀起更大的波澜。为了抵御黑焰入侵,领主们不得不集结起来,整装待发提升实力,以迎接这空前险峻的战争时代。前六王国率先打破王国之间的壁垒,建立起全新王国“黑焰之塔”,以携手对抗地狱而来的邪恶力量。除此之外,领主的潜力也将在新版本中得到全面提升,领主等级、侍从等级及装备等级上限均提升到100级,7阶和8阶装备合成也同步开启,更有传说级侍从·寒鸦之镰与史诗级侍从·复仇之爪两位强力新侍从前来助阵。

  战斗实力的提升,是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恶战。领主们将在新版本中面临内忧外患,不仅需要抵抗前来侵犯的敌国军团,更要阻止黑焰骑士入侵法维拉!全新黑焰骑士副本隆重开启,击杀黑焰骑士将获得专属聊天气泡、头像框、神秘皮肤等丰厚的奖励!

  嘉奖英雄备战强敌,全新奖励豪情助阵!

  一个旧时代的终结,也是一个新时代的开端。除了在新版本中全面提升领主们的战斗潜力,为领主们带来更多新的玩法奖励,为前一个时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对此前的战斗做出总结,对英雄们的杰出表现进行相应的褒奖,也是鼓舞军心的重要手段。

  在“英雄崛起”阶段中获得优秀成绩的领主们,将在新版本上线后获得表彰,除了根据联盟荣誉发放丰富的奖励,还将根据领主们的官位发放相应的奖赏!表现优秀的联盟内成员将能获得全新史诗侍从复仇之爪的专属契约、珍稀神秘地图等稀有道具奖励,专属皮肤、头像框、气泡等丰富奖品,更有象征尊贵荣耀的国王专属皮肤,不仅是英雄崛起旧时代的荣誉印记,更能助力领主们在新时代成就更高远的征战与征服。

  版本专属新内容曝光,大奇观全新玩法上线

  随着新版本的来临,黑焰降临新版本专属的全新玩法——大奇观建筑玩法也和领主们正式见面。在该玩法中,符合参与条件的领主们可以建造大奇观建筑,并令其随着玩家城堡的一同提升等级。玩家通过大奇观建造还能学习和培养金钱、工业、战争三大派系各自专属的奇观技能,用于提升自身派系的属性加成。

  作为新版本中增加的全新建筑玩法,大奇怪玩法不仅能够突出不同派系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平衡了三大派系目前存在的强弱势差异,让领主们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寻找到各自派系的强势领域并进一步提升,这一玩法将促进三大派系进一步展开差异化发展与竞争,打开新的派系斗争格局。在硝烟四起的法维拉大陆上,如何运用全新的玩法令自己的实力继续提升,就需要考验领主们全方位的策略能力了。

  时代变革,震撼开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黑焰降临”全新版本今日开启,法维拉大陆新时代正式启幕!空前灾难席卷八方,黑焰骑士大举来袭,激战即将到来,挑战永无止境!全新内容同步上线,等待领主们前来亲自体验!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关于《权力与纷争》】

  《权力与纷争》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游戏共有五大类型、四十余种不同建筑,玩家可在自己的领地中,精确规划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发展农业、工业、军事,提升城市实力,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内有金钱帝国、工业巨擘与战争之王三大派系,各大派系天赋不同,给予玩家更多个性化发展空间,不同派系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实力。游戏中有丰富完善的贸易系统,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商业能力低买高卖,上演逆袭。游戏中更有联盟竞赛与战争,及后期将要开启的跨服战和跨国战等多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与真人斗智斗勇,享受策略战斗的快感。

  官方网站:http://qlyfz.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qlyfz

  官方微信:qlyfz163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