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阴阳师 > 正文

情报公开《阴阳师》官方原画集预计今夏发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17 17:15:19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平安京中议论纷纷,听说有人专门收集了几位阴阳师与式神的画像,还收录成册,连妖怪首领和御魂们也没有放过。一时间,京都“妖”心惶惶,却不知这本传说中的原画集已经呈递到寮办了。

  浮妖呈百态,阴阳现万象。翻开书页,只见几笔勾勒似云锦,平安世界尽然记录其中:一片平安盛景,街町百鬼夜行。

  【《阴阳师:百鬼绮谭》今夏发售】

  本次官方原画集由网易阴阳师团队监修,不仅有式神与阴阳师的精美立绘,更有平安京的百物千景。以上内容统统打包送上,预计将在今夏与各位阴阳师正式见面!?

  [出品]网易游戏 ZEN工作室

  [制作]力潮文创-黑Black工作室

  [开本]特正方形开本

  [色彩]全5色匠心印刷

  [装帧]硬壳精装

  [页数]超过400页

  [重量]超过2kg

  [发售计划]2019年夏

  为防止盗版图书先行,,制作团队对本书相关信息高度保密。更多情报请耐心等待5月20日哦!目前能够公开的重要情报便是:很厚!很重!图量很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阴阳师
大小:6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6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