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决战!平安京》鬼使白赏金特典专属皮肤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19 16:38: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冥界卜士,度己度人。冥冥之中,或许自有命数,即使早已预见也难尽数改变。死亡,并不是生命的终点,挣脱肉体的束缚,灵魂终获自由。在生命逝去那个瞬间,心怀恻隐的占星师将会恢复鬼使的职责,将彷徨的灵魂渡往彼岸。相遇莫问前路,告别勿念归途。在S5赛季更新后,《决战!平安京》鬼使白赏金特典专属皮肤「魂引星移」即将上架, 快来欣赏一番吧!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S4赛季:https://moba.163.com/2019/s4/

  《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http://moba.163.com/2018/opl/

  预知宿命 鬼使白全新皮肤即将上架

  来自冥府的鬼使白,早已清除了自己所有的记忆,所以你很难从他的表情当中,揣摩到一丝情绪。职责所在,让他总是追寻着逝者的记忆,完成他们生前未尽的心愿。占星师手持蕴含奇门遁甲之力的罗盘法杖,只是不知,这是冥界给予的自由,还是宿命赋予的枷锁。

  天河高悬,身着玄青色神官礼服的鬼使白伫立于观星台上。雕刻着月牙印记的金色头冠,跳动间闪着金光的精致胸饰,如同天上的繁星,棱角分明地透露着鬼使白不容侵犯的威严。占星师手中,是镶嵌有奇门遁甲罗盘的法杖,盘中景象千变万化,参透出日月星辰,舞动之间,早已夺魂索命。这一次,鬼使白将化身战场上的占星师,预见自己的命运,超度敌人的亡魂。

  漫天繁星之下,身着黑衣的占星师引渡着迷途的亡魂,也驱使着冥府的小鬼。两只来自冥府的小鬼,将听从鬼使白的号令,用自己的生命引爆敌人的阵地,同时,小鬼身上聚集的冥界能量,也将为敌方式神带来眩晕困扰。

一技能[引魂术]一技能[引魂术]

  罗盘中旋转的奇门遁甲之力,仿佛打开了通往异界的大门。来自冥府的能量,瞬间聚集成亮蓝色的星空,变化万千的北斗七星蕴藏其中,让置身其中的敌方式神,承受来自冥界怒火的炙烤。

二技能[冥火术]二技能[冥火术]

  预知天地玄妙的神力,让鬼使白同样也拥有可以自如切换形态。当通透的灵体形态开启,他的步伐将变得更加轻盈。如灵魂般透明的状态,还将为鬼使白附着上防御的外衣,抵御一部分法术伤害的侵袭。

三技能[化灵术]三技能[化灵术]

  即使是度己度人的占星师,面对敌方式神也不会流露出一丝怜悯。当蕴含奇门遁甲之力的法杖出现在敌方式神面前,一场超度亡魂的仪式即将上演。屹立敌阵的法杖,将紧紧跟随鬼使白前进的路线,与他始终保持着足以超度亡魂的距离,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敌人受治疗效果。在持续的法术伤害和治疗无望的恐惧之中,敌人最终只能化作亡魂,就此魂归冥府。

四技能[无常夺命]四技能[无常夺命]

  预知宿命,度尽亡魂。4月26日S5赛季更新后,鬼使白全新皮肤「魂引星移」将作为S5赏金特典20级奖励上架,购买赏金特典,达到20级即可领取!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决战!平安京》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关于《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是一款全球无符文对称MOBA手游,秉承 5V5公平竞技理念,告别符文系统,实现了地图镜像对称、战斗数值均衡,真正绿色公平对战;继承网易重磅IP《阴阳师》,和风画面细腻唯美、人气式神接连登场、顶级声优鼎力加持;独特有趣的技能设定和自由搭配的“阴阳术”,带来更多的技能组合和战术变化,为玩家带来全面革新的MOBA手游体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