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冰冰传奇》新泰坦沙漠之鹰烈日灼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4-25 11:58: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他是从广阔无垠的沙漠中诞生出的元素生灵,受到沙漠中的人类崇拜;他人身鹰头长有翅膀,在空中翱翔,操控沙漠与狂风,并拥有掌握阳光的能力。

  狂风呼号而过,掠起漫天黄沙。他遮挡住了太阳的光辉,整个世界都笼罩在他的阴影之下。不知过了多久,他猛地展开双翼,身上的羽毛在阳光的反射下发散着夺目的光芒!

  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沙漠之鹰来到了传奇大陆,这在里,他的传奇才刚刚开始。

  4月26日,新泰坦英雄【沙漠之鹰】烈日灼烧!

  ★★新泰坦-沙漠之鹰介绍★★

  【召唤介绍】

  在泰坦祭坛内只要电棍、沉默、月亮女神、冰魂、沙王,其中一个英雄满5星,即可召唤新泰坦英雄-沙漠之鹰。

  值得一提的是,将其升至2星及以上,即可获得专属头像哦~

  美美哒头像到底长什么样呢?小冰冰等待队长大大们揭开这层神秘面纱吧~嘻嘻!

  【属性介绍】

  (2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满星状态下属性展示)

  作为中排敏捷型刺客英雄,沙漠之鹰的敏捷成长很高。成长带来的高属性加上优秀的物理穿透、物理暴击效果,搭配上自身的突进、输出技能,对敌方后排将造成严重的打击。

  其次,沙漠之鹰还有不错的吸血、闪避、抵抗硬直等防御性属性,能让他在战斗中保持较高的生命线,持续战斗更长的时间,为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外,沙漠之鹰享受以下加成:

  1、翼人系——享受天怒法师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生命值上限提升。

  2、光系——享受小精灵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魔法强度提升。

  3、元素生物——享受水人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魔抗提升。

  4、飘浮系——享受厄运之源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护甲提升。

  5、法杖系——享受大魔导师觉醒技能加成,可获得法术强度提升。

  沙漠之鹰的信使装备栏如下:

  前五件装备分别为:毁灭拳套、追魂之镰、嗜血匕首、秘境护符、古龙魂器;

  最后一件装备可选择:幽魂披风、督军之冠、天使之翼、时光沙漏、屠戮铠甲其中一件。

  【技能介绍】

  炙热烈阳(大招):沙漠之鹰释放太阳神力,使全部敌人受到伤害并处于沙漠之鹰的照耀之下,被照耀的敌人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并且受到沙漠之鹰其他技能攻击时会触发该技能的额外效果。

  羽翼打击(普通):沙漠之鹰挥舞翅膀释放风暴使周围敌人受到伤害并减速,被照耀的敌人受到的减速效果翻倍。

  锋锐投枪(普通):沙漠之鹰对能量最多的敌人射出投枪使其受到伤害并被击退,该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获得能量。被照耀的敌人获得或损失的能量都会被沙漠之鹰以一定比例吸收,每次吸收的能量存在上限,吸收的比例会受到沙漠之鹰敏捷加成。

  尘转沙移(普通):沙漠之鹰转移到离自己最远敌人的身后并沉默周围敌人,被照耀敌人额外受到易伤效果(神圣伤害除外)。当沙漠之鹰受到大额伤害时会将自己转移到友军最密集处(若没有友军则在原地转移一次),每场战斗最多触发2次。

  炙热烈阳(大招)

  沙漠之鹰释放太阳神力,使全部敌人受到伤害并处于沙漠之鹰的照耀之下。

  被照耀的敌人会受到持续性伤害并且受到沙漠之鹰技能其他攻击时会触发该技能的额外效果。

  羽翼打击(普通)

  沙漠之鹰挥舞翅膀释放风暴使周围敌人受到伤害并减速,被照耀的敌人受到的减速效果翻倍。

  锋锐投枪(普通)

  沙漠之鹰对能量最多的敌人射出投枪使其受到伤害并被击退,该敌人一段时间内无法获得能量。

  被照耀的敌人获得或损失的能量都会被沙漠之鹰以一定比例吸收,每次吸收的能量存在上限,吸收的比例会受到沙漠之鹰敏捷加成。

  尘转沙移(普通)

  沙漠之鹰转移到离自己最远敌人的身后并沉默周围敌人,被照耀敌人额外受到易伤效果(神圣伤害除外)。

  当沙漠之鹰受到大额伤害时会将自己转移到友军最密集处(若没有友军则在原地转移一次),每场战斗最多触发2次。

  【站位介绍】

  沙漠之鹰的站位处于中排靠前的位置。首先,在这个位置沙漠之鹰不会因为敌人的第一波猛烈输出而受到太多的伤害;在规避了第一轮以后,就能够迅速的切入敌阵,对敌方后排造成伤害。其次,在这个位置相较于传统中排,能够接触到更多的敌方英雄,一技能羽翼打击这种范围性伤害的技能就能够伤害到更多敌人,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小剧透】

  1.烈日灼烧:

  沙漠之鹰在开启大招的时候,能够释放太阳神之力,给全部的敌人造成伤害。在烈日的照耀下,敌人还会受到持续性伤害。不仅如此,大招还附带特殊效果:当敌人被灼热的日光照耀以后再遭受到其他技能的攻击,还将受到额外的效果。

  2.投枪封能:

  沙漠之鹰的二技能锋锐投枪,能够向一名能量最多的敌人射出投枪,敌人受到伤害并且被击退,并且在一段时间之内无法获取能量。如果是被照耀的敌人,他收到投枪效果损失或是自然增长能量是,沙漠之鹰都将按照一定比例吸收。在敌人以为能够首先放出大招获得胜利的时候,一记锋锐的投枪,往往能够逆转战局。

  3.砂之守护:

  作为一个刺客型泰坦,杀入敌阵的能力是必须的:沙漠之鹰的沙尘守护技能可以将它转移到离自己最远的敌人身后沉默敌人,如果在照耀效果下还能给敌人加上易伤效果,对敌方后排阵型造成巨大打击。而且,一般刺客担心的“有去无回”在沙漠之鹰面前也不是问题:如果他遭受到了大额的伤害时,能够返回到友军之中,保证自己的存活。有进有退,沙漠之鹰才是真正的“王者刺客”。

  点击观看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E1MjA2ODg3M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视频为沙漠之鹰2星满技能状态,非满星状态)

  4月26日泰坦沙漠之鹰烈日灼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