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颜小哥哥限时get《一直奔向月》今日iOS公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08 10:30:5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各位经纪人们久等了!备受大家期待的超现实励志题材经营养成手游《一直奔向月》今天终于正式登陆iOS平台与大家见面!《一直奔向月》是一款主打现实励志题材的经营养成游戏,真实还原了明星成长道路,由知名声优赵乾景、景向谁依、秦且歌、徐翔等倾情献声,为各位经纪人带来别样的娱乐圈体验!

  相聚娱乐圈,风云变幻各显身手

  《一直奔向月》的故事发生在国内娱乐圈中,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精明强干的王牌经纪人,只身回国后通过自己的资源与公关手段寻找、签约、并逐步培养艺人,在提升公司实力的同时,也要锻炼和提高自己的公关手段,为旗下艺人解决棘手的舆论问题;拓展自己在娱乐圈中的人脉,为旗下艺人赢来更好的资源,从而帮助旗下的艺人走向巨星之路。

  剧情多看点,娱乐帝国等你构建

  在先前的测试中,《一直奔向月》以精美的立绘、扣人心弦的剧情赢得了诸多玩家的喜爱。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中,《一直奔向月》今天终于迎来了iOS公测!更多精美卡面、更丰富的主线剧情,还有全新的“明星通告”“限时签售”等玩法都将一一呈现!

  壕礼来助力,心动明星限时签约

  为了庆祝iOS公测,我们为各位经纪人准备了丰厚的见面礼!

  开服七天内,只要充值即可获得陶鹏精美五星作品卡,完成七日任务不仅可以获得五星卡牌,更可以获得任选明星徽章!各位经纪人可以选择一位自己最心动的明星进行签约,超值福利,过时不候!

  关于一直奔向月

  《一直奔向月》是一款以娱乐圈为背景,还原真实明星成长道路的女性向手游。你作为经纪人,初创公司,渐渐邂逅了性格迥异的帅哥明星。在冷酷金钱世界里一直游荡的你,也因为他们的存在带来一丝丝温暖和慰藉。而伴随着震惊娱乐圈的各种事件,你却渐渐发现,你身上的秘密和这些明星们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一直奔向月》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p/1006066880887157

  《一直奔向月》iOS官方交流群:761988721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