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素纸雏心《阴阳师》匣中少女全新皮肤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13 10:37:0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传说中,女儿节人偶中寄宿着灵魂,这个灵魂会守护着人偶的主人,为其带走厄运。岁月流淌,灯火不息,人们世世代代相信着这个关于守护的传说,以祈求幸福安康。

  那位坐在匣子上的少女也深深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一些东西需要自己去守护、去珍藏。

  少女喃喃自语:“想看看我的匣子里有什么宝物吗?”

  【匣中少女新皮肤 素纸雏心】

  琥珀金屏前,华贵的少女面颊白皙,双瞳却透露着微微的担忧,手中散发出的金色光芒。罗袖千叠,纸花堆簇,匣子上的双盏如琉璃一般流光溢彩,吸引着纷飞的纸结扑向光源,发出琳琅悦耳的清脆声响。

  一个,两个,三个…

  “在每晚进入梦乡之前,我必须要确认一遍匣子里的东西才能安心。”

  少女端坐在视若珍宝的匣子上,这纸盒般的匣子仿佛礼物与馈赠。或许只有那重如千金的信仰,才足以让人沉湎于此。

  【获取方式】

  匣中少女皮肤·素纸雏心即将上架皮肤商店!更多情报,还请各位阴阳师留意寮办后续公告.

  春来秋转,盼着盼着,少女终于换上了衣柜里的新衣服。那是璀璨耀眼的礼物,也是值得用心守护的珍宝啊!各位阴阳师会喜欢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阴阳师》官方网站(yys.163.com)、《阴阳师》手游公众号(yinyangshi163)。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自研旗舰级IP,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技术的社交PK,新番剧情跌宕起伏,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2018年9月19日二周年庆版本上线,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精度模型、式神点触系统逐步焕新,全新式神阶级“SP”重磅登场。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官方网站:https://yys.163.com

  官方微信:yinyangshi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哔哩哔哩:网易阴阳师手游

  官方TapTap:https://www.taptap.com/app/1249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