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这个BUG厉害了《隐世录》首测火热进行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5-31 11:48:1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让“bug”来找bug是一种怎样的游戏体验? 网易新游《隐世录》首测火热进行中。首批进入游戏的玩家已经体验到了不少游戏内容。

  在《隐世录》里,玩家作为外来者闯入,变成了影响着隐世稳定和NPC自我认知的“BUG”。隐世因此而变成了表世界和里世界并存的状态。

兰若洞天,玩家在这里通过逆转时间修正对隐世造成的BUG影响兰若洞天,玩家在这里通过逆转时间修正对隐世造成的BUG影响

  尝鲜的玩家已经发现,相比起热闹繁华的表世界,被裸露的电子代码萦绕的里世界则神秘得多——据说只会在特定时间,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才会出现。

  大部分时间玩家面对可能有的游戏bug,第一反应并不是“我遇到bug了!”而是“我要闯入里世界了吗?”“这是游戏的本来设定吗?” ,有趣的现象引起了不少讨论。

首测玩家遇到的“BUG”:是真BUG还是游戏设定?首测玩家遇到的“BUG”:是真BUG还是游戏设定?

  按照《隐世录》的官方设定,与里世界设定相关的BUG,是因为外来玩家影响。这也就意味着,隐世玩家数量越多,代码电子裸露的里世界、NPC的觉醒等内容在游戏里的体现逐渐增多,“BUG”造成的影响越深。

  这一设定给了玩家极大的自由度与权利,看来想让隐世的真相浮现,需要“BUG”玩家更多的创造与破坏呢!

随着玩家增多,BUG的影响逐渐浮现,隐世的秩序逐渐崩坏随着玩家增多,BUG的影响逐渐浮现,隐世的秩序逐渐崩坏

  《隐世录》代码乱流首测资格名单已经在官网(https://ysl.163.com/)公布!此前已经预约了的玩家,不要忘记到《隐世录》官网(https://ysl.163.com/)查询资格哦!

  获得首测资格的玩家,按照官网FAQ指示(https://url.163.com/bKi)完成下载,即可化身“BUG”入侵隐世!

  对测试资格有任何疑问,可加QQ群:781730027咨询。关注官方微博@隐世录手游,关注官方微信“隐世录手游”(yslsy163),了解更多“BUG”内幕!

关注了解更多“BUG”内幕!关注了解更多“BUG”内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隐世录
大小:暂无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