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来《劲舞团》手游get夏日约会套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06 13:39:2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夏日乐悠悠,热情六月,你的新战衣准备好了吗?流光彩蛋新装火热上线,新鲜出炉的夏日搭配指南等你来get哦!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获取《劲舞团》手游气质穿搭指南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https://au.163.com)下载游戏,寻找适合你的最新套装吧!!

  游戏官网:https://au.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jwtsy163

来《劲舞团》手游get夏日约会套装来《劲舞团》手游get夏日约会套装

  缤纷六月,清凉一夏。《劲舞团》手游“清凉派对”开始啦!更新期间,更有“海滨舞会”等精彩活动等着你哦。赶快登陆《劲舞团》手游,一起赢取你的夏日“清凉礼包”吧!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男)《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新服饰“朝颜花”采用了清爽的海蓝色和甜美的亮粉色作为主色调,男生的发带搭配花衬衫,充满清爽少年感,简单的浅色夏日套装与酷炫的粉色碎发巧妙融合,充满了夏日风采。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女)《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女)

  同款的女生服饰则选用了亮粉色的浪漫夏日套装,甜美十足。及腰的海蓝色长发结合绑带比基尼,性感又活泼。登陆《劲舞团》手游,参与精彩有趣的活动,即可在合成专区合成“朝颜花”系列服饰哦!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男)《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男)

  当然啦,夏日并不只有清凉元素,经典的“英伦乐谱”同样可以让你成为夏日的一股清流哦!经典的格子西服搭配修身纹理的男士长裤,深棕色的背头发型,高贵典雅,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意选择啦!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女)《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女)

  同款的女性服饰也选用了深棕色的格子西服套装,英伦气息十足,深色的贝雷帽搭配简单的碎短发,酒红色的小挎包更显人物的精致与高级感。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胜玉流光·晨”(男)《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胜玉流光·晨”(男)

  心动夏日,《劲舞团》手游更有绝美蛋妆上架哦!胜玉流光系列蛋装服饰以银色为基础,分别以三个不同的颜色进行衬托,金色的胜玉流光·晨是热情的代名词,男性服饰选用了热情似火的红色碎发搭配夏日短裤,金橙色的羽翼更显人物青春活力。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胜玉流光·晨”(女)《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胜玉流光·晨”(女)

  女性服饰则选用了银色偏光的连体塑身衣,剪裁夸张的花朵宽沿帽搭配彩色的罗马鞋,热情而高贵。同系列的蓝色蛋装“胜玉流光·苍”则选用了清新浪漫的海蓝色,浪漫温馨。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一夕之莹”《劲舞团》手游新饰品“一夕之莹”

  夏日搭配指南里可少不了精美的音舞饰品哦,背部饰品“一夕之莹”为银白色的花朵,结合紫色的花瓣光芒,高贵雅致,让人过目不忘。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落地成盒”《劲舞团》手游新饰品“落地成盒”

  不喜欢清新挂?荒野行动、落地成盒、和平使者,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三个不同颜色的降落伞坐骑各具特色,落地成盒采用了酷炫的军绿色,漂浮在侧的彩云绚烂夺目。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荒野行动”《劲舞团》手游新饰品“荒野行动”

  “荒野行动”则选用了银灰色与红色相搭配的跳伞,充满了未知的神秘与挑战色彩。

《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和平使者”《劲舞团》手游新饰品“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物似其名,选用了温馨甜美的粉色,跳伞上还加上了可爱的龙猫图案,仿佛正在向大家挥手示好,当之无愧的和平大使啦!

  夏日进行时,相约《劲舞团》手游,在虚拟世界共享夏日激情吧。夏季新装等着你哦!更多精彩游戏资讯及福利活动,敬请关注《劲舞团》手游官方微信号(jwtsy163),参与互动更有豪华福利~《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现已正式全平台上线,苹果安卓同服畅玩,新奇活动等着你的参与~立即登录官网(http://au.163.com/)下载游戏吧!

  关于《劲舞团》手游

  2019,开启创意时装世界!《劲舞团》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正式上线,千套时装等你自由搭配~《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是由久游研发、网易代理的次世代音舞手游,以魔性的热门乐库和潮流舞蹈,继承端游核心玩法及社交体验,为玩家带来最极致的音舞享受!

  官方网站:http://au.163.com/

  官方公众号:劲舞团手游(jwtsy163)

  官方QQ群:557517083、49346411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劲舞团手游
大小:6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