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个版本的更迭180天的酝酿 《闪烁之光》主题曲旋律首度问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06 16:29:45   来源:97973手游网

  俗话说,酒越陈越香,曲越品越美。历经了20个版本的优化更迭、酝酿了半个春秋的《闪烁之光》同名主题曲终于诞生了!为了让这份体验延续整个夏天,在此特别地先放出纯旋律版以供各位冒险者浅酌,而我们的正牌大餐主题曲也将于6月14日正式为大家呈上!那么,现在先随着我的脚步漫入奇幻的音乐旅程吧!

  [旅程一:慵懒的午后,躺在主城的阳光里做一只闲散的猫咪]

  阳光懒懒地斜映在欧式村落的墙壁上,一只白色的猫咪从房檐之上悄然跳落,缓步来到了喷泉边。水波荡漾,几片被风吹落的树叶为这个午后增添生机感。猫咪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再次缓缓趴下,享受着宁静的午后阳光。

  [旅程二:狂嗨的夜晚,一群好友喝着啤酒围看冠军赛]

  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平素冷静的好友们各自押宝,赌上了最后的一瓶啤酒!然而,比赛本就是存在众多的变数才使得人们为之痴狂!尖叫声,是在胜利之后的呐喊!惋惜声,是对选手不智行为的抨击!但是不管怎样,这最后一瓶啤酒,大家还是一起干了!

  [旅程三:坠入996的池塘,偶尔摸鱼很开心]

  上司的要求,同事的请求,下属的恳求,紧绷的工作让你无法分身,虽然充实,但却疲惫。偶尔的摸鱼成了你放松身心的最好调剂品,刷条微博、玩个挂机游戏、上个厕所、抽支烟,平心静气,重新找回巅峰的状态,再创辉煌!

  [旅程四:无所畏惧,趁少年,逐梦想]

  奔跑的路上总是荆棘密布,而你需要的就是无所畏惧的勇气和坚定不移的信心。为了少年的梦想,努力前行!在不远的前方,会有一道闪烁之光照耀着你前进的道路,为你指明未来梦想的方向!

  一段音乐,4段旅程,有高有低才是曲调,有起有伏方是人生!6月14日,新旅程,新起航,《闪烁之光》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关注官方微博]@闪烁之光手游

  [关注官方公众号]@闪烁之光手游,新手攻略、福利多多,敬请期待!

  [更多了解可点击官网]http://sszg.shiyue.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