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皮皮虾传奇——经营村里养殖场 从一只小皮皮虾开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12 10:41:51   来源:97973手游网

  猫爪专业评分:7.5分

  “皮皮虾,我们走”曾经的网络流行语,赶上了直播行业的热潮,被主播喊红后,迅速吸引了无数流量来蹭热度。   可怜的节肢动物皮皮虾,本身长的就比较抽象,被人类吃完不说,还要拿它做调侃,如今还被开发成了游戏。   正如大多数蹭流量的“玩梗游戏”一样,《皮皮虾传奇》一眼就可以看出是一个制作低廉,主打恶搞元素的手游。

  好不好玩先不说,这类游戏自带吸睛效果,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试试,我就是这样被骗下载的,不好玩大不了再删呗。   这是一款放置游戏,就是那种纯数值放置游戏,玩家要经营一家养殖场,从最廉价的皮皮虾开始养殖,为皮皮虾升级后,钱就会自己涨,升的越多涨的越快。

  之后会解锁各种奇葩动物,肚子朝上的死鱼,吐着舌头的二哈,猥琐的大肥猫等等,直到终极神兽“巨鲲”,动物们造型奇葩,点击会发出鬼畜般的叫声,说出一些网络流行语,这是我认为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

  其他……其他也就没什么了,游戏就是升级后不断自动赚钱,期间完成一点成就之类的,无脑点即可,最快最有效的赚钱方法其实是看广告。

  这款游戏的广告之多,之直白,之逆天,之丰富,实在夸张,简直就是一个广告播放器,可我想要吐槽它又有点底气不足,因为所有广告非强制性的,由玩家决定是否看,总之看一个广告就大把的金币,看不看随你。

  而我一边骂这游戏垃圾一边忍不住不停看广告,大概只用了半小时就解锁了神兽“巨鲲”,之后挂机每天上线收一波金币看几个广告,升级一波动物,收集点变异品种,这就是这款游戏的全部。

  这款游戏居然杀进了下载榜,说实话,这不是什么好游戏,先用网络梗吸引眼球,然后用人性的弱点骗你看广告,可我就是贪婪怎么办?

  更多优秀手游,尽在猫爪社区,点击或扫描二维码下载: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