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间集天鹅座》研发进度新情报:向精品化迈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18 13:35:11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梦间集天鹅座》产品曝光的深入,玩家对游戏的进度越来越好奇。为了回应玩家的期待,《梦间集天鹅座》项目组于上周公开发布首期策划蓝贴,首次尝试让策划以蓝贴的形式与玩家深入交流,分享天鹅座“孵化”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通过蓝贴的内容,制作组深入到用户群体中,敞开心扉与玩家畅谈游戏研发过程,足以体现了《梦间集天鹅座》对玩家的重视,以及对游戏品质的信心和诚意。

  为何选择都市咖啡厅题材

  最初的时候制作组便参考过一份针对18-25岁用户的调研结果,其中关于“如果不做本职职业的话,你最想从事哪个行业”的问题,当时得票比较高的选项便有有咖啡厅/甜品师、时装设计师、花店/宠物店等。这便成为了都市咖啡厅题材的一个灵感来源。

  制作组希望故事发生的主要场景不仅是一个单纯的职业场景,而是一个能带给人们美好幸福感的地方。玩家能通过《梦间集天鹅座》,了解不同的人和故事,感知生活的点滴,无论是美好或忧伤,都是生活的样子。

  同时主角的职业最好可以既存在理性的思考与决策(经营、策略)能够展现新时代玩家独立自信的一面,又存在感性的创造(美食、灵感)能够给剧情艺术上设计和发挥空间。基于此,现代都市咖啡厅最终成为了游戏的题材。

  “没有鬼神之力,没有光怪陆离,一切都是梦想的模样。”——策划。

  研发新成果——向精品化迈进

  [未来版本:引擎升级]

  ?为了能在未来带给玩家们更好的体验,制作组决定进行引擎升级。虽然在研发过程中途决定升级引擎耗费了不少研发时间,但就目前而言出来的实际渲染效果超出了期待。

全新场景全新场景

  [未来版本:新造型&新卡面]

  四月份的时候官方向玩家展示了辛白和魏宇辰的新造型,受到了不少肯定。喜爱他们原始造型的店长也不必担心。在未来版本的游戏中也会用到他们初始造型。

  而关于所有角色的新卡面也在紧张筹备中。卡面立绘是《梦间集天鹅座》品质的重要体现。更多崭新、优质的新卡面一直是制作组的重点研发工作之一。根据宣发节奏,后续会定期公开部分新卡面。

新造型新造型

  [未来版本:新玩法]

  制作组对原有的玩法进行了升级。新版本的玩法虽然仍旧依托于卡牌,但在玩法流程环节有了一些改变。比如增加了卡牌的利用率、主线发展更加合理等。主线剧情部分,计划在体验到一定主线的过程后对剧情进行分线。店长可以在结识了各位主角之后在特定的章节选择任意一位主角的剧情进行体验,当然也可以后续重复体验其他角色的剧情。

  另外咖啡厅增加“猫”的玩法,玩法展示后续会在各平台发布进行视频曝光。还请店长们持续关注。

萌宠玩法萌宠玩法

  [未来版本:新剧情]

  主线剧情之前测试版本的基础上进行了续写,更多关于主角们的秘密等待着店长们的探索。同时原主线剧情内的一些事件还进行了轻微调整,此后会更便于承接后续的角色分线剧情。

  任何游戏都需要玩家的支持,做符合群众需求的好游戏应当成为所有游戏产品的目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从策划在蓝贴中表露的决心可以看出:为了下一次更好的见面,《梦间集天鹅座》制作组一直恪守脚踏实地的准则,用心优化、打磨游戏品质,不断向精品化的道路迈进。纵使前路坎坷,“为玩家而生”方能披荆斩棘。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全新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咖啡厅。琳琅满目的美食,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信《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信
《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

  ~Albireo~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