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明巨型生物惊现《明日之后》感染狩猎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19 10:53:0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末日之下,感染者遍布,人类艰难求生。更可怕的是——近期幸存者们发现感染者中出现了更多没有见过的品种,并且有的变得更为狂暴、还有的仿佛拥有一定“智慧”……这是一场全新的感染巨变即将到来?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导致感染者的突变?

  无论如何,只有挡住6月20日的这场不明变异危机,才有机会活下去,解开背后的谜团!

感染危机的升级感染危机的升级

  营地迎来巨大危机,新型感染者出没

  在末世中,幸存者们聚集在一起建立营地,用以在末世中立足生息。然而在全新增加的16至20难度等级“感染者入侵”中,吸髓者、树人感染者、巨臂感染者等变异体将首次出现在营地!

  这些感染者仿佛拥有了未知的进化,部分精英感染者拥有不同抗性,只有使用合适对应的攻击手段方能击败它们;部分感染者还学会了“跳墙”:它们将绕开幸存者们布置的正面防御阵地,从房顶等处直接绕开防御建筑、偷袭后方!

可怖的吸髓者可怖的吸髓者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巨大感染危机前,商队发出了“救援呼吁”声明。若营地抵挡不住这汹涌的感染大军,营地市长或官员可在感染者入侵市中心时进行求援,其他营地的幸存者将选择自愿前来帮忙、抵挡感染者。在这个末日下,只有团结,才能让更多人活下去!

  巨型不明生物出没,感染狩猎大练兵

  为了应对这些突然出现的变异感染者,也为了应对末世中更多未知的危险,商队呼吁幸存者们参与到“感染狩猎”的练习之中。幸存者可以组队选择简单、困难、挑战三个不同难度,训练与不明变异体作战的能力,磨练队伍的配合与默契!

紧张的感染狩猎紧张的感染狩猎

  “感染狩猎”里出现的每一个感染者,都拥有巨大的体型、恐怖的伤害与强悍的生命力、防御力!请幸存者万分小心!

  庄园熟练度溢出?商队提供解决技术

  为了让幸存者们拥有更强的实力,对抗不断变异、强化的感染者,商队针对达到12级庄园的幸存者开发了新的训练方式:熟练度转化。

  对于12级庄园的玩家,熟练度满级之后继续获得的熟练度,将会变为溢出熟练度。当溢出熟练度达到一定数量时,便会转化为一个补给箱。三种熟练度将分别转化、互不影响,新币、技能点、配方研究数据、珍稀材料等将为幸存者提供宝贵的生存物资!

幸存者团结对抗感染者幸存者团结对抗感染者

  末世之中危机遍布,感染者的不明突变和进化仅是其中之一。全人类必须团结一致,努力适应这个危机四伏的末世。活下去,一起!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