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招贤纳新《蜀门手游》结拜接纳新人全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20 11:34:32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蜀门手游》全新结拜系统上线,蜀友们结拜初衷是为了更好地组队任务,基本可以理解为固定队。结拜为异姓兄弟姐妹,不仅可以拥有专属的团队称号,更能带来极高的属性加层。但是结拜之初人数不满五人,在后续又想接受新成员加入,该如何进行呢?义结金兰招贤纳新全指南,让每位蜀友都能拥有自己的金兰兄弟!

  已经结拜过的团队,想要接纳新人进入,首先必须拥有一坛情义酒。蜀友们可在交易行的结拜选项中购买情义酒,或是在钻石、福利商店同样可以购买。每次接纳新人,必须消耗一坛情义酒,所以有需求的蜀友可以关注交易行的道具价格变动,在合适的时机买下。

  拥有情义酒的兄弟结拜团队,即可组队前往桃花岛。每位成员需在同一范围内,找到NPC云天,进行对话并选择招贤纳新,就可以进行结拜。同时结拜称号也需要根据新的团队成员数量进行调整,取一个响亮霸气的团队称号行走蜀门,令旁人生羡吧!

  携手兄弟情,共战江湖路!《蜀门手游》结拜系统开启,兄弟聚集开启全新的江湖征途!

  ★ 蜀门手游 国民级热血仙侠手游

  ★ 蜀门手游 官方QQ群:390520367

  ★ 蜀门手游 百度贴吧:蜀门手游吧

  ★ 蜀门手游 官方微信公众号:shumensy_2016

  ★ 蜀门手游 官网:http://www.shumensy.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