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话手游龙族定档8月!最终新角色木兰行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28 14:48: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红妆浴血战,断角铸神枪。今日,《大话西游》手游全新种族龙族最后一位角色——木兰行正式曝光,目前六位龙族角色木兰行、忘忧子、龙渊客、骊珠儿、莫解语以及沧浪君已全部亮相,大话全新种族龙族正式定档8月!群龙现身,石破天惊,狂欢将至,敬请期待!

  【官网】:http://dhxy.163.com/

  巾帼气质沙场英豪 龙族角色木兰行亮相

  红妆灼烁似血色,断角峥嵘作干戈。醉笑沙场何辞死,人间再作木兰歌。她虽生为女儿身,却拥有着百折不挠的铮铮铁魂。她的骁勇善战早已在族中赫赫有名,最强力的恶鲛也不曾让她惧怕半分。木兰行曾在战斗中身负重伤,心爱的枪也被敌人咬断,只身追入东海海底的她,却遭遇险境差点命归黄泉。苏醒后,她发现自己的身体被一整片血珊瑚侵蚀,尽管长到身躯上的珊瑚被她忍痛剥离,头上双角却已和珊瑚融为一体,变得极为张扬绚丽。回到蓬莱后,木兰行为修复心爱的武器,忍痛自断一角以作枪尖。自此之后,她的英勇传遍四族,人们觉得她就和那人族传说中的女英雄木兰一样勇敢善战,所以她就有了“木兰行”这个名字。

  六大角色终齐聚 龙族焕然展新篇

  随着木兰行的正式亮相,大话新种族龙族的六位角色终于齐聚。一个月多月以来,从首位龙族角色忘忧子曝光开始,龙族的消息就牵动着三界侠士们的内心,每一次蓬莱兵器谱的神兵登场,或是它们的主人真面目曝光,都引起了大话玩家们的种种猜想和热议,大家不仅对这些登场的龙族角色们充满期待,更对他们的技能充满了好奇。在六位龙族角色中,每一位都有着一段神秘的往事,每一个角色也都有各自特别的性格,这些都吸引着广大玩家的关注。

  如今,六位龙族角色共聚一堂,龙族的转生角色也正式曝光!从初始角色——喜爱钻研药石的忘忧子、古灵精怪的大锤萝莉骊珠儿,到一转角色——骁勇善战的木兰行、天生桀骜不驯的龙渊客,再到三转角色——纯真好问的少女莫解语以及沉稳成熟的大叔沧浪君,都将带给所有玩家们源源不断的惊喜!

  全新种族龙族正式定档 8月,大话世界的重磅时刻即将来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浩瀚东海、蓬莱秘境,龙族的全新奇遇等待大家的亲自解锁!

  现在参加“寻龙先锋活动”预约龙族,就有机会在龙族上线之后抽取鎏金宝鉴白金版、鎏金宝鉴珍爱版等珍稀奖励,更能参与15g纯金金条、华为P30 Pro等实物豪礼的抽奖!目前,寻龙先锋活动中的传闻随着龙族角色的曝光不断解锁,但在龙族六大角色纷纷曝光后,还有3个传闻等待解锁,这其中又藏着什么样的惊喜与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约兄弟,共聚大话,全新龙族,静待君临!更多游戏、赛事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官方大神。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