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获央视报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6-28 11:31:5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前段时间,《梦幻西游》手游宣布已经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启了跨界合作,在游戏内外开展以壁画修复和国宝守护为主题的创新合作,将陕西历史博物馆的馆藏国宝引入玩家身边,让玩家可以感受到它们的魅力所在!这一创新性合作也得到了央视四套《中国新闻》和央视十三套《新闻直播间》的相继报道。从线下博物馆到线上虚拟世界,游戏为国宝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而这也意味着,游戏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领域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与梦同行护国宝,壁画修复带你穿越千年盛唐

  文物,是一个国家历史的见证者。修复文物,不仅将帮助外界了解那个时代的风土人情,艺术审美,并将以此展现一个民族发展的轨迹。在前段时间开启的千年瑰宝活动中,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收集壁画修复材料,体验壁画修复的过程,看到国宝壁画“阙楼仪仗图”的风采。

  而这一活动在最近也受到了央视四套《中国新闻》和央视十三套《新闻直播间》的报道。随着暑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走到了博物馆中,近距离领略国宝的魅力所在。而凭借着游戏的全新演绎,喜爱国宝的玩家也可以在线上参与活动,亲历国宝修复历程。在此过程中,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听声入梦,国宝之灵与你相约

  除了在游戏中担纲国宝守护者,在游戏外,玩家也能通过声音这种媒介,去进一步了解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的18件国宝其背后的故事。最近,由《梦幻西游》手游打造的《国宝之灵》有声剧上线喜马拉雅平台。《梦幻西游》手游特别邀请了季冠霖等知名配音演员,倾情演绎有声剧。他们的声音,将带领玩家穿越时空,去明了古代工艺、军事、政务等文化领域的知识。

  遗迹探险,探险之旅即将开启

  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活动中,《梦幻西游》手游将再一次通过探险之旅活动,为玩家展现陕西历史博物馆馆藏国宝的魅力所在。

  从7月4日~8月27日,玩家可以深入游戏中的遗迹群,穿梭于不同遗迹主题的各大场景中,挑战关卡、解决事件、邂逅灵兽,并最终解锁遗迹中的遗迹文物。这些文物均源自于陕西历史博物馆,在收集文物过程中,玩家也将对国宝守护的意义有更直观的了解。

  蕴椟古今,博物多闻,《梦幻西游》手游与陕西历史博物馆合作正在进行之中。玩家可以选择亲临博物馆,感受文物的每一个细节,也可以通过国宝之灵有声剧,了解国宝背后的文化,更能以国宝守护者身份活跃于游戏各个角落,收集散落在三界的国宝。只要参与到活动之中,相信每一个玩家都能在其中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所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