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荒野行动“ 飓风杯”精英战队赛,海选正式开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3 10:45:27   来源:97973手游网

  “飓风杯”精英战队赛是网易CC直播与荒野行动官方举办的首届以游戏内战队为单位的线上竞技赛事。本届比赛对全球荒野手游玩家开放,期待上演精彩刺激的跨地区竞技与对抗!同时,比赛设置有战队奖励、个人奖励及直播观赛奖励等多重奖励,欢迎广大荒野精英,组建战队,前来参战!兄弟齐心,锻造最强战队!

  比赛全程在网易CC直播播出,欢迎点击官网了解赛事信息:“飓风杯”比赛官网:http://cc.163.com/zt/hyjf,日文版官网:http://cc.163.com/zt/jpjf。

  作为战术竞技类手游,《荒野行动》拥有许多热衷于技术对抗的实力玩家。针对兵团玩家,推出了品牌赛事“巅峰兵团联赛”(KCTL),已成功举办两届。

  而针对战队玩家,推出新的赛事:“飓风杯”精英战队赛。本届比赛对全球玩家开放,参赛战队有机会与来自全球的荒野玩家同场竞技。当然,《荒野行动》最大的玩家群体还是来自大中华区以及日本,共有3179支战队参赛,其中1410支大中华区战队、1740支日本战队。

  目前战队赛线上冲分海选正在进行中,最终将决出500支队伍参加正杯赛。从目前报名情况看,本届比赛冠军很可能是来自大中华区或日本的玩家,当然竞技的魅力就在于其结果的不确定性,而游戏内战场情况的变化更将对比赛结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战队想要取得好成绩,需要的是战队成员长时间的训练和默契配合,优秀的战术执行能力,以及完美的战场解读能力!巅峰兵团联赛让我们见识过选手们高超的竞技水平,相信战队赛中将会有更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比赛奖励

  观赛奖励

  海选赛简介

  正式赛简介

  比赛日历

  关于网易CC直播

  CC直播是网易旗下大型游戏娱乐直播平台,截止2018年第三季度,注册用户累计超过2亿,月活超过2500万,签约主播超过6万名,实现了近百款网易游戏的直播功能内置。

  网易CC直播官网:http://cc.163.com/

  网易CC直播微博:http://weibo.com/ccguanfang

  网易CC直播微信:wy163cc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