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重返十七岁?《潮人篮球》青春系列皮肤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4 10:57:40   来源:97973手游网

  暑假是什么?空调、短裤、篮球和汗水,以及青春的色彩。《潮人篮球》推出校园系列皮肤,让你在这个暑假重温青春时光!天枫和花木即将迎来他们的高中毕业典礼,即使是平时对各类祭典毫不关心的他们,也为了这场毕业典礼做了特别的准备。校园的时光虽已成为往事,但是那种青春的味道,谁会忘记呢?

皮肤弹窗界面皮肤弹窗界面

  毕业密事——都是当爹的人了!

天枫立绘效果天枫立绘效果

  毕业典礼上的天枫虽然着装还是延续自己一贯的懒散风格,但这次,连懒散也是精心设计过的。头发看似随意的散乱着,却被针织帽收拾妥帖,乖巧的垂在额头前;红色的耳机挂在脖子上,短袖牛仔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让女生脸红的冷面学长形象呼之欲出。也许是即将离开球队的孤独感作祟,天枫决定领养一只猫咪——想了想,就叫你小赤吧!

  完美告白,拿出压箱底的衣服!

花木皮肤效果花木皮肤效果

  一向吊儿郎当的花木,今天竟意外的换上了一身搭配感满满的套装。似乎是为了与红色的头发相呼应,花木特意穿上了同色的T恤和球鞋,张扬的颜色似乎表明,他还是不羁的他。不过,蓝白色的的棒球套装和脖子上的银色项链,却显露出一丝精心打扮的气息——原来一切都是为了表白!终于,花木的良苦用心换来了王依的一句“我们交往吧”。有了新恋情打气,花木在球场上更加势不可挡!

  特别装扮的球员们将在球场发挥出怎样的表现?潮篮er们,周四更新后,来和天枫、花木打响暑假的第一场篮球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关于《潮人篮球》

  纯竞技,真街球!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无外挂纯操作,打造绿色公平竞技环境;个性美漫风,百变潮人球员任你选;一键爆发技,演绎高光时刻;首创“4+1”按键,攻防套路无限可能!赛事自定义,乐享竞技激情!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网站:http://chao.163.com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博:@潮人篮球手游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chaolan163)

  《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群:877674284(五群-火爆新开)、703073046(四群)、688030101(三群已满)、649663090(二群已满)、608465078(一群已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