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犬夜叉-觉醒》将携唯美战国风席卷萤火虫漫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8 10:5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万众期待的犬夜叉正版手游《犬夜叉-觉醒》将于本月开启测试,届时将携最新版本空降7月18-21日在广州开幕的萤火虫漫展。

  在这次漫展上,我们将在展区还原妖异战国时代的风格建筑,并为现场玩家准备最新的游戏测试版本,让玩家体验游戏的过程中,能感受到唯美浪漫的战国风情。

  7月份测试的《犬夜叉-觉醒》,作为一款日式写实动漫风的游戏,由日本知名绘画师绘制游戏CG与人物立绘,采用犬夜叉动漫原声,与现场的战国风情建筑搭配,让玩家游戏时沉浸感满满!

  不仅如此,《犬夜叉-觉醒》还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互动活动与神秘大礼。玩家将加入四魂之玉的因果轮回,与犬夜叉一起行走妖界,寻找四魂碎片。玩家可尽情享受横版ACT玩法的无限自由连击极致格斗,与华丽的奥义技能效果搭配,每次战斗都值得用心记住!

  与同类型的游戏相比,《犬夜叉-觉醒》不仅在游戏画面与剧情还原方面会更为的出色,游戏玩法也略胜一筹。游戏中的天秤赛PK采用系统角色,无任何属性加成,完全的公平竞技,不用担心“氪金玩家”,尽情享受轻松爽快的战斗打击感。

  竞技场中玩家则可以使用自己培养的角色,充分利用自己角色的优势进行战斗,既考验玩家的培养能力,也丰富游戏策略性。

  测试版本还将上线好友组队PVE玩法,能同时与3位好友同屏战斗,爬塔挑战,世界Boss等玩法均可组队挑战。更多精彩的游戏内容,玩家可以在7月份上线测试的《犬夜叉-觉醒》中去发现,快点带上你的小伙伴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吧!

  无论你是想战国观光或是体验游戏,都可以在这次漫展上得偿所愿,还可以把犬夜叉礼物与游戏大礼包抱回家!7月18日-21日的广州萤火虫漫展我们不见不散哟!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