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阴阳师:妖怪屋首测开幕实况,妖怪屋电视台开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08 17:56: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就在7月3日,手游《阴阳师:妖怪屋》正式开启了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在万众期待下妖怪屋迎来了第一批入住的家主们,他们在那里见证了小妖怪们怎样的一天呢?快一起来妖怪电视台看看妖怪屋的最新实况吧!

  【7:00 AM 庭院集合】

  听到家主的集合铃声,小妖怪们纷纷跑来向家主们问好。虽然起得很早,但是大家看起来都很精神的样子呢~

  【9:00 AM 组队打石距】

  白狼开弓瞄准方向,荒川之主卷起巨浪狂涛,石距仓皇沉湖逃跑,抛洒一地宝物,狸猫和萤草欢呼鼓掌,看来今天的食材有着落啦!

  【12:00 AM 丰盛的午餐】

  “干杯!——”,酒吞童子与荒川之主举汤一饮而尽,萤草和狸猫低头大口吃饭,美食屋大厨提醒小妖怪先别吃太饱,大家战斗后收获回来的食材正在准备,新鲜的石距串烧马上就好!

  【2:00 PM 相约观景】

  漫漫悠闲午后,庭院风和日丽,天朗气清。茨木童子对酒吞童子提议:“挚友,不如一同坐观景凳上欣赏此情此景?”只听凳腿嘎吱作响,观景凳已被两只小妖怪稳稳坐上~

  【3:00 PM 美味下午茶】

  茨木童子舔舔嘴巴,回味着家主投喂的下午茶,尝一口汤鲜味美的豚骨拉面,好像又得到了更强大的力量~

  【4:00 PM 庭院散步】

  孟婆拖着牙牙,山兔拉着山蛙,天气酷热就别赛跑了,还是在树荫下溜达溜达散散步吧。

  有家主陪伴的一天,小妖怪们过得真是忙碌而又充实~

  还没有入住的家主们可以前往《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微博,每天都有新的活动可以参加,还有机会获得激活码哟。

  【关于《阴阳师:妖怪屋》手游】

  全新阴阳师IP产品《阴阳师:妖怪屋》,和风剪纸,Q萌式神,奇妙的庭院里有无限欢乐,小妖怪们正在等你回家!

  官方预约站:http://yysygw.163.com/

  官方微信:yysygw163

  官方微博:@网易阴阳师妖怪屋

  官方哔哩哔哩:阴阳师妖怪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