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幻书启世录》魔都2019 ChinaJoy之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10 11:06:46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每年盛夏,ChinaJoy展会都将如约降临魔都。因其强大的号召力和吸引力,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纷纷积极参与此次盛会。ChinaJoy本身也成为各大游戏展现自己的平台。

  而对于《幻书启世录》来说,这是我们首次在ChinaJoy亮相,也是我们与天南地北的粉丝进行互动的珍贵契机。

  幻想多世界,探索名书的内心

  《幻书启世录》为你讲述千百年前「诗经」中温柔缱绻的故事,将「神曲」中的光明与黑暗糅合在一起,化作关于善与恶的传奇;为你解读「梅花易数」中的占卜之法;又把「德古拉」的世界汇聚成名为欲望与永生的乐园……

  从东方到西方,从遥远的过去直至现在,名书的内心世界一直为人们所好奇。而《幻书启世录》希望通过此次参展,为玩家们呈现更为直观的名书形象,展现更为生动的名书世界。想要探索名书内心秘密的你,便可到ChinaJoy现场一探究竟。

  打破次元壁,当游戏走入现实

  ChinaJoy作为现实世界中的一大盛会,为各大游戏提供了与玩家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而《幻书启世录》作为一款二次元手游,自然希望能够打破次元壁,让游戏走入现世,让《幻书启世录》这一名字为更多的玩家所知。

  除了对于名书世界的传达,降临现世的《幻书启世录》还将为玩家解读更多的游戏细节。幻书如何在由阿克夏之火而起的故事中书写全新的篇章,如何凭借自己的意志改写世界。玩家对于这些问题的认知都将逐渐变得明朗。《幻书启世录》希望将游戏中的故事,传达给每一个前来参展的你。

  神秘幻书降临现世,惊喜周边好礼相送

  在此次CJ展会上,《幻书启世录》将努力呈现更为丰富的内容。除了与官方进行互动之外,参加展会的你还将与神秘幻书邂逅。若是你在人潮涌动的现场看到了降临现世的幻书,请积极完成幻书传达的任务,以获得惊喜周边好礼!

  ChinaJoy是所有游戏爱好者的一场狂欢。《幻书启世录》将在这场狂欢中,让玩家全方面地感受游戏的魅力,并得到更多的福利。《幻书启世录》2019ChinaJoy之旅,等待每一个你为其增彩!

  如有任何问题或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幻书启世录》微信公众号搜索:huanshu163

  《幻书启世录》官网:https://hsqsl.163.com

  《幻书启世录》微博: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官方贴吧:幻书启世录手游吧

  《幻书启世录》玩家交流群:571812737

  关于《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是一款由网易游戏自主研发的幻想多世界RPG手游。游戏以“书籍”拟人和“多重世界”为题材,玩家将扮演唯一能感知“现实被修改”的人,穿梭在题材各异的多重世界中,收集并养成强力的幻书们,和他们一起与虚假的世界战斗。游戏以独创的二次元画风,精致生动的3D模型表现,呈现出西方幻书的华丽与神秘,和中国幻书的华韵之美。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