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鸣蝉伴暑,夏日同游《天下》手游盛夏之约进行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12 10:52:4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桥豆麻袋,刚刚河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过去了?《天下》手游“夏日赛泳”全新竞速活动携江南纯天然河流赛道、神奇增益效果、海量金币&雷音溟钻豪华大奖,静候少侠前来挑战排行大佬。更有被甜筒之海淹没的无上幸福,尽在“缤纷夏日”活动等你!这个七月,《天下》手游与你相约大荒!

  【夺冠时刻!《天下》手游“夏日赛泳”七月清凉开战!】

  歪?110,我怀疑有飞鱼成精,而且我有证据!《天下》手游全新“夏日赛泳”活动七月火热进行中,就过去一周不断刷新的赛道最短用时记录来看,战况可谓激烈火热,水中的一道道矫健身姿简直令人惊叹。什么,你不服?赶快拿出你真正的实力与排行大佬一较高下吧!蝶泳、仰泳、蛙泳、自由泳,无论你掌握的是哪一种泳姿,只要你来江南找到NPC“咏荷”,就可报名参赛挑战泳速极限!

  赛道上会随机刷新各种增益buff帮助少侠加速哦,有的buff还会给你带来高额金币等奖励。芒果甜筒、西瓜甜筒、薄荷甜筒、缤纷超级甜筒、雷音溟钻等好礼也已经在终点宝箱恭候多时啦,我们在江南不见不散!

  【甜筒除了吃还可以?来参加“缤纷夏日”就告诉你!】

  甜筒天下第一(破音)!甜筒屋主“小夏”又来《天下》手游开展“缤纷夏日”活动啦。这一次,少侠若能把日常活动得到的西瓜甜筒、芒果甜筒或者薄荷甜筒送给小夏先行品尝,小夏就会回赠你一份答谢礼哦!谢礼不仅包括经验礼包,特别可爱的少侠,还有机会在谢礼中找到小夏用三种甜筒合成升级制作出的缤纷超级甜筒以及水果雪糕,用来兑换雷钻等超级奖励再好不过啦!

  【我们的口号是:打倒夏天!《天下》手游水枪大战邀你共清凉!】

  《天下》手游水枪版“江南生还者”7月清凉继续!每天14:30-23:30进入江南生还者战场即可开启“水枪大战”,在原始规则不变的基础上,所有武器全部换为单手水枪,镭射水枪,超级镭射水枪,夏日水蛋等等酷炫新装备。当然,赶紧拿起你的夏日清凉武器感受不一样的水系特效吧,对枪的时候超刺激der!

  更多《天下》手游清凉夏日攻略,请继续关注我们!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网易大神号:@天下手游

  官方抖音号:@网易天下手游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