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尽赏十二时辰《梦幻西游三维版》带你品味三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17 10:49:5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在刚刚过去的梦幻西游2019品牌发布会上,部分少侠已经知悉了《梦幻西游三维版》游戏最新的实机场景效果。在Messiah引擎的渲染之下,如今的三界十二时辰,每个时辰的风景各有千秋。如果少侠错过了发布会,那么不妨在本文中,感受不同时辰之下,三界的不同面貌吧!

  【走进长安,触碰大唐国都的恢弘之气】

  “东风夜放花千树,宝马雕车香满路”,长安城是大唐国都,自是三界中最为富庶恢弘之地。一座城池的繁华与否,需看它的夜色是否同样夺目。入夜之时,大到满城交相辉映的灯火,小到香炉上摇曳升起的青烟。大唐风物的方方面面,都细致清晰地一一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这座城市无与伦比的泱泱气度,就在一砖一瓦中得以体现。

  想要守护这份繁华,就需要严规明律的支持。在暗影之处,长安的守护者也建起了地牢,以惩戒他人。进入地牢,少侠将感觉到昏暗的光线笼罩着这片区域,凶神恶煞的高大雕像守护在两旁,巨大铁笼将环境衬托得愈发冰冷刺骨,让人不禁打颤。需要注意的是:少侠在三界中的一言一行,也有可能造成一系列的蝴蝶效应,甚至让自己深陷地牢。不想被关入其中的少侠,还需谨言慎行哦!

  【星月轮转,每个时辰皆不同】

  《梦幻西游三维版》的时间系统和天气系统,让三界十二时辰之景,也根据时间的流转,而呈现出不同的风貌。

  少侠既能在卯时登上长安高处,在清晨薄雾中欣赏它的朦胧之美;也可以在午时于烈日之下,感受一份暑气。进入酉时,夕阳西下,长安也尽显高贵雍容。而在亥时,万家灯火与繁星争辉,似乎提醒着你,这人界都城的热闹才刚刚开始。

  而在天气系统的作用下,少侠也将在日月交替、阴晴雨雪中感受一个真实的三界。下雪时,少侠可以在雪地中奔跑,留下自己的足印;天气晴好时,少侠也大可躺在草地或屋檐上,静看随性流淌的云朵和明暗交替的日月光华。当然,少侠也可以行历三界各大5A级景区,施展上天入地的神通,从不同侧面感受阴晴雨雪的变化哦!

  【遍寻经典,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梦幻西游三维版》以西游背景为蓝本,自然也会在游戏中为少侠们呈现诸多经典场景。基于《西游记》所做的众多场景设计,以原著为原型,而原著中留白的部分,开发组也进行了合理的想象与补充。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二——

  花果山:花果山福地,水帘洞洞天。作为灵猴的家乡,花果山可谓是翠藓堆蓝,白云浮玉,景色优美。而瀑布下暗藏的水帘洞,便是美猴王所居之地,它百年如一日地吸收着天地之灵气,等待着有心人前来一揭秘境面纱。

  方寸山:灵台方寸,斜月三星,方寸山被秀水围绕,奇石灵树间仙气渺渺。《西游记》中,大圣就是在此沐浴天地灵气,拜入菩提祖师门下,获法名“悟空”,习得筋斗云与七十二变,在西行路上大显神通!

  阴曹地府:唤作阴司总会门,下方阎老森罗殿。威严肃穆是地府的日常基调。这些不同气质的三界场景,想必将为不同喜好的少侠,带来不同的感触。

  通过Messiah引擎的精心渲染,三界也因昼夜交替和阴晴雨雪而被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力。徜徉于这些游戏场景中,少侠将感受到一个极具烟火气息的世界。在这里,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又会有怎样的邂逅在等待着少侠呢?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8日《梦幻西游三维版》暑期双平台测试的开启,近距离感受三界心跳吧!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角色扮演手游,为梦幻西游品牌在3D领域的全新拓展。独创梦幻西游式国风美学,飞越全景西游世界,感受日夜交替、四时盛景。全新的西游成长体验,经典玩法3D重塑,兄弟同心组团开荒!专属的三界冒险之旅,自由结交仙魔精怪,善恶随心自主人生。即刻启程,触摸三界的心跳。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3d.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wymhxy3d

  官方微博:网易梦幻西游三维版

  客服电话:95163686

  扫码进入小程序预约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