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孤岛先锋》新英雄赏金猎人曝光 技能解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18 10:4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挑战孤岛生存,玩转魔幻竞技!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全平台公测将于7.26开启,新英雄赏金猎人怀特·厄普宣传视频惊艳上线,帅气外形、不羁气质瞬间吸粉无数,多变技能、强悍战力令玩家如痴如醉!下面就让我们走近怀特·厄普,深入了解赏金猎人真正的魅力!

《孤岛先锋》赏金猎人登场《孤岛先锋》赏金猎人登场

  西部牛仔误入孤岛,精绝枪法震撼四野

  怀特·厄普是典型的西部牛仔式英雄,在一言不和就拔枪的性烈如火背后,隐藏着老猎人的狡黠机警以及死生之间砺练出来的超强武力和技能。众所周知,西部牛仔的生存之道依托于强悍的枪法,怀特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自然是神枪手般的存在。

  在西部荒蛮世界中长大的怀特,自幼便熟知各种枪械和弹药的使用方法,成年之后更是以双手枪法闻名于世。他拥有两种专属武器,分别是名为“火山双子”的两把左轮手枪和一杆双管猎枪,靠着这两种专属武器扬名孤岛。

火山双子火山双子
专属武器双管猎枪专属武器双管猎枪

  心怀慈悲解脱罪恶,饮尽烈酒笑对生死

  虽然人生的每一天都在面对混乱与邪恶,但怀特仍然保持着与生俱来的正义感,这也是他成为赏金猎人的根本原因。在追辑凶犯的过程中,怀特经常使用传家宝左轮手枪技能“慈悲解脱”,该技能发动后怀特将进入特有的经典牛仔决斗形态,即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举枪锁定对面敌人,连续射击直至一方淘汰的情节。

慈悲解脱慈悲解脱

  需要注意的是,在该技能发动后,玩家移动速度将大幅下降,只能进行缓慢移动,同时左轮手枪每次最多射击6发子弹,最后一发子弹必须在其他子弹已经成功射出后才能触发。

  牛仔的人生离不开烈酒的浇灌,而在怀特这里烈酒也成为了他的生存智慧,技能“陈年佳酿”发动后,怀特可以通过痛饮高度酒精来抑制自己的伤势,让生命值在一定时间内保持不清零,且技能结束后可回复部分生命值,可谓是居家旅行必备的保命绝招。

  追猎技巧令敌胆寒,厄运装填炸翻全场

  在枪火洗礼中成长的怀特拥有无与伦比的直觉,他的“追猎本能”能够帮他及时察觉敌人动向,距离在一定范围内的落单敌人甚至可能被他精准定位,而凭借对血腥味的敏感,怀特还能发现周围血量低于某一标准的对手,被他盯上的猎物可要小心了。

追猎本能追猎本能

  除了熟练使用现有枪支弹药之外,怀特还擅长自行改造,他能够自制通过“厄运装填”,为接下来的四次射击带来巨大的伤害加成;他甚至能够自制“粘性炸药”,这种炸药在遇到障碍物会自动粘附,停留一瞬后再产生爆炸,可以造成范围伤害并使敌人短暂眩晕。

粘性炸药粘性炸药

  老练的赏金猎人还特别擅长给敌人带来厄运,当“厄运装填”发动后,怀特将使用特殊弹药强化当前武器,使该武器之后四次射击伤害提高1.5倍,最多保持30秒,极大提高战斗力。

厄运装填厄运装填

  网易首款魔幻多英雄战术竞技手游《孤岛先锋》全平台公测7.26开启!各路英雄等你召唤来战,精彩活动福利不断,现在登录游戏官网,还有更多惊喜等你领取!

  游戏官网:http://gd.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孤岛先锋(wygdxfsy)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391626461

  关于《孤岛先锋》:

  《孤岛先锋》 首创多英雄魔幻战术竞技玩法,六大首发英雄,技能自由搭配,隐身、突进、控制、伤害无所不能!全新魔幻世界,多种族地形植被,指尖上的视觉盛宴;丰富的武器,圣堂祈祷系统,助你火力全开;随身恐龙坐骑,一键召唤策马奔腾!不再落地成盒,死亡化身小萌龙,坚持就能原地复活!魔性趣味玩法,紧张刺激惊喜不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