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X《霹雳布袋戏》联动确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24 11:31:19   来源:97973手游网

  暖暖系列首款次世代3D手游《闪耀暖暖》今日(7月23日)宣布与霹雳布袋戏进行IP联动,将与有着“霹雳台柱人物”之称的素还真展开深度联动合作。对诸多期待《闪耀暖暖》公测的玩家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布袋戏”又称为“掌中戏”“木偶戏”,起源于明末清初的福建泉州,融合了中国传统艺术“文学”“哲理”“说书”“雕刻”“刺绣”“绘画”“音乐”“戏剧”八大元素。

  霹雳布袋戏将发源于泉州的传统木偶戏拍摄为大型奇幻武侠电视剧集,因每部剧集皆有“霹雳”二字得名,以1984年《霹雳城》为创始,到2019年上档的《霹雳靖玄录》已播出超过两千四百余集,为霹雳国际多媒体的主干布袋戏,堪称仙侠玄幻界最大IP。

《霹雳靖玄录》《霹雳靖玄录》

  而霹雳布袋戏塑造的3869个角色中,素还真被称为“霹雳化身最多的首席男主角”,具有多重精彩玄奇身份。《闪耀暖暖》与霹雳一哥素还真的联动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素还真素还真

  据悉,《闪耀暖暖》去年便与《霹雳布袋戏》达成意向,展开联动合作,将从美术、配音、建模等多个制作层面入手筹备联动事宜。更多联动信息敬请关注@闪耀暖暖官方微博。此外《闪耀暖暖》确认将于2019年8月6日开启全平台公测,同时游戏预约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立即预约即有丰厚的全服游戏礼包,可获得体力、粉钻等游戏道具,更有十张幻之券等你来领取,邀请好友还可领取学院风套装。快来奇迹大陆与暖暖一起开启闪耀之旅。

  《闪耀暖暖》预约网站:https://nikki4.papegames.cn/yuyue

  《闪耀暖暖》官方网站:https://nikki4.papegames.cn/

  《闪耀暖暖》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49810528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