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新世界大门即将打开 版本内容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7-26 10:28:24   来源:97973手游网

  3975平台旗下传奇类手游《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简称《复古传奇》),即将开启全新版本,新版本游戏将开放全新世界,不只是玛法大陆,新地图、新boss、新小怪,甚至还有新的神装都将降临到游戏当中。新的世界即将打开,只有拥有一定实力的勇士才能进入新世界,利用这段时间提升实力进入新世界体验为传奇而狂热的日子吧。

  全新地图 更广阔神秘大陆

  相信很多老玩家听到玛法大陆都会下意识地想到传奇,《复古传奇》原汁原味还原1.80经典版本,自然也是把玛法大陆完美复刻到了游戏当中,让很多老玩家都找到了当年玩游戏的感觉。本次的新世界版本将进行老传奇故事的拓展,很多老玩家在传奇中已经拼杀多年,却始终没有踏出过玛法大陆,传奇的故事似乎也只停留在了这块大陆之上,那么之后的传奇故事呢?是否还有新的大陆出现?新的传奇出现?本次的新世界版本将开放新的传奇大陆,让玩家继续当年的传奇旅程。

  《复古传奇》将开放全新大地图混沌荒原,这片大陆充斥着大片的荒废土地,玩家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出混沌荒原的与众不同,大片的焦土占据着大半块大陆,主城也在这片焦土的环绕之中。混沌荒原当年发生了什么?又是什么灾变降临在这块土地之上?这一切谜团都将在新世界版本降临之后揭开答案。游戏还将开放全新的战斗地图,灾变之地、混沌魔域、混沌通道让整个混沌荒原都更加立体,也让怪物的种类更为丰富同时兼具挑战性。

  新的挑战 混沌魔王降世

  玩家们每天都刷猪七去打猪八,偶尔推个赤月,再怎么惊心动魄的推boss过程都会感到乏味,《复古传奇》新世界版本的开放带出全新大陆,那么新的野怪、新的boss也随之出现。在新地图混沌荒原中拥有全新的野怪,荒原旷工、荒原监工、混沌兵役等怪物都将在跑地图时碰到。这些怪物都将拥有全新的外形和技能,甚至它们之中有一些拥有不输boss的霸气外观和攻击力。同时这些怪将带来全新的材料和装备,新的神装也将在混沌荒原诞生,那些已经拿到顶级装备的玩家终于可以再次突破极限,进行战力的再度升级。

  回望当年的传奇,令整个中国的网游玩家为之疯狂,挤在黑网吧里只为了和兄弟们在游戏中痛快战一场。但传奇在1.80版本后就出现了大量的退坑潮,那些信仰者传奇的老玩家宁愿将回忆留在游戏还美好的时候,就这样,很多人的传奇故事都戛然而止,属于传奇的故事也没了结尾。

  《复古传奇》完美还原了1.80版本传奇,让很多老玩家看到了希望,游戏在延续了经典传奇玩法的同时还保持了老传奇的公平性,极品装备小怪就爆,同时游戏还增加了很多创新又贴心的玩法,老传奇玩家接受度颇高。本次的新世界版本更是将当年老传奇没讲完的故事讲完,实力已成为顶尖的传奇老玩家可以踏上混沌荒原延续属于自己的传奇故事!

  《复古传奇之热血传说》现已全渠道首发,各大应用商店均已上架,搜索“热血传说”即可下载游戏,重温这18年的传奇故事!

  官网下载:https://fgcq.3975.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