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海岛纪元》ChinaJoy精彩回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6 11:13:51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昨日,为期4天的2019年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上,网易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充分吸引了玩家们的目光。

  游戏吉祥物竟兼职环卫工人?!

  展会上,《海岛纪元》最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游戏吉祥物海獭古古的到来。本就存在感爆棚的此獭,CJ期间又身穿亮眼的橙色环卫工制服在N3场馆内四处监督人们的垃圾分类情况,让人不禁怀疑家园岛当局是否涉嫌克扣古古工资,迫使他只得兼职环卫工人谋生。

  后经调查得知,除了宣传美丽的家园岛之外,古古此次还出差身兼着“家园岛环境督察员”的重要使命。至于其所穿制服与袖章完全是依据个獭品味定制,家园岛当局对此表示概不背锅。

  这出差待遇谁顶得住

  据悉,出于对古古此次出差的重视,家园岛当局甚至还委派了游侠以及小猴子两位游戏角色随同前往,真是太令人羡慕了。

  有玩有拿,清新逗趣

  在网易游戏展台的试玩区中,《海岛纪元》吸引了大量新老海民驻足体验。清新有氧的画面,元素联动、宠物捕捉等趣味玩法都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而除了真机试玩之外,玩家还可以参与线下活动,领取古古为此次CJ专门制作的垃圾分类主题贴纸。

  舞台活动欢乐多

  在舞台活动环节,古古为了充分展现家园岛环境督查员一职的重要性,以垃圾分类提问取代了(广大玩家们最期待的)与小姐姐的互动环节。此举遭到了部分心怀不轨玩家的强烈谴责。

  活动中,“鱼骨头”、“鲍鱼壳”等由古古友情提供的刚享用完毕的美食残骸让人不禁感慨家园岛为古古提供的出差待遇之好。当然,也有内部工作人员对此表达了不同意见,“我觉得不应该这么宠着古古,他这两天已经连休息室的门都快挤不进去了。为了古古的健康着想,强烈要求缩减他的出差餐费。我这么说不是因为羡慕,绝对不是”,正蹲坐在墙角扒着盒饭的这位工作人员如是说到。

  4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古古也已经与游侠、小猴子一起踏上了回归家园岛的路途。让我们期待明年CJ,能够与古古再次相会。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

  清新有氧的画风,丰富各异的玩法,活泼逗趣的旅途,欢快开放的冒险。

  玩家可以在广袤的海岛上,与习性迥异的宠物结伴冒险;

  使用工具采集资源,修建家园;

  拉上朋友们体验紧张刺激的趣味玩法;

  利用风火水土的元素联动,破解谜题,扭转战局。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