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2》“独孤一剑”8月23日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19 10:28:03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金庸正版新派武侠手游《神雕侠侣2》“独孤一剑”资料片8月23日上线,新版本“独孤篇之剑魔降世”震撼登场。资料片带来跨服玩法全面更新,强力坐骑首上线,还有全新侠客与养成系统大幅度强化,让你进一步定制专属游戏战队!

神雕江湖烽烟再起,全新内容等你体验神雕江湖烽烟再起,全新内容等你体验

  剑魔降世,江湖烽烟再起

  金庸正版新派武侠手游《神雕侠侣2》原著IP授权,不仅有杨过等经典人物与你并肩奋战于江湖,新资料片更是加入传说中的顶级侠客独孤求败。

剑魔重现人间,实力天下无双剑魔重现人间,实力天下无双

  强悍神雕,变人竟长这样

  与杨过亦师雕兄也化身侠客,变人之后竟长这样?巨翅卷狂风,利爪破防御,久伴独孤求败身边的神雕也习得了天下间首屈一指的武艺,威力无穷助你战斗。

 雕兄变人竟长这样 雕兄变人竟长这样

  独孤门派,御剑斩杀群敌

  与雕兄、独孤一起登场的,还有传承当年无上剑意的全新门派独孤派。独孤派中人久居葬剑山庄,以剑气杀敌还能将剑气化形,召唤剑魔帮你斩杀群敌。

 全新门派独孤 全新门派独孤

  个性养成,定制侠客战队

  “独孤一剑”资料片还带来了全新养成系统侠客天赋,所有侠客都能定制化养成。每名侠客都有三条不同的天赋路线,个性化打造你的侠客战队。

 自由定制你的侠客战队 自由定制你的侠客战队

  超强坐骑,一招决定战斗

  强力坐骑神机傀儡重装上线,由失传多年神机术打造而成,专属坐骑技泰山躯效果非凡,一招改变战斗态势。

 强悍坐骑一招改变战斗 强悍坐骑一招改变战斗

  跨服玩法,战斗交友两不误

  跨服系统全面更新,不止有天梯1V1,资料片新增跨服5V5对抗、神雕门下、假面夺宝等多种玩法,与全游戏的玩家同台竞争。还能跨服聊天加好友,脱单变得更容易。

跨服PK跨服交友,社交恋爱两不误跨服PK跨服交友,社交恋爱两不误

  金庸正版新派武侠手游《神雕侠侣2》“独孤一剑”资料片8月23日上线,剑魔降世江湖再起动乱,一剑一雕一江湖的全新回合制玩法等你开启,我们在《神雕侠侣2》里等你!

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关注《神雕侠侣2》手游获取更多消息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