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谕》手游首测圆满落幕,终会再次相“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23 10:48:4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网易旗舰级IP手游《天谕》,谕见首测圆满落幕。首测中的场景使人如临梦境,精彩的挑战让冒险家们摩拳擦掌,加上丰富开放的探索系统,这次云垂之旅可谓“处处惊喜”。无论是副本党,还是休闲党,都收获了十足的快乐。就让我们跟随冒险家留下的旅行记忆,再次感受云垂的美与自由吧!

  真实天气奇遇不断,梦幻场景如临仙境

  《天谕》手游不仅还原了广阔美丽的云垂大陆,还复刻了真实世界中的天气系统。烈日天气易发中暑,暴雨时分更有雷击。除此之外,冒险家还有机会见证流星雨等非常规天气。冒险家可以在下雪时漫步苏澜城,夜晚在汐语湾赏繁星。丰富多变的天气加上美丽场景,云垂俨然变成一座“梦幻之城”。

玄鲸飞过夜晚的汐语湾玄鲸飞过夜晚的汐语湾
女神依旧注视着她的子民(@夏婠月嘚瑟必跪的猫)女神依旧注视着她的子民(@夏婠月嘚瑟必跪的猫)

  趣味变身多样探索,精彩世界自由收集

  《天谕》手游丰富开放的冒险系统增添了许多玩法和乐趣。冒险家们不仅可以变身成其他物种感受不同生灵的“爱恨情仇”,还可以通过相机开启在云垂的“异次元探险”。冒险家可以使用变身器,去苏澜花海听听花灵的对话,去岩石海岸和小海妖一起嬉笑玩闹。不过变身也需要看准时机,假如冒险家在一群蓝星蟹面前不小心变身成了死对头招潮蟹……好戏开始喽!

打开相机,发现隐藏npc打开相机,发现隐藏npc
一只螃蟹加入了队伍(@三萬顆星星漸漸消亡)一只螃蟹加入了队伍(@三萬顆星星漸漸消亡)

  组队副本玩法多样,npc加入开启实时吐槽

  《天谕》手游这次复刻了灵墟、神祠等多个副本,玩家需要组队前往探寻隐秘之处,守护云垂安宁。灵墟、神祠里的怪物首领将以癫狂之态出战,冒险家需要以灵活走位躲避狂暴输出,同时也要运用策略实现有效打击。副本太强难组队?不必担心组队不顺,冒险家可以邀请npc一起战斗!npc不仅会成为冒险家们打本的得力助手,还会在队伍频道实时吐槽,让战斗更多乐趣。

组队激战,挑战强大boss组队激战,挑战强大boss
神祠首领放大招啦(@桃金娘)神祠首领放大招啦(@桃金娘)

  《天谕》手游为期一周的首测圆满结束啦,冒险家们不仅陪伴着云垂的万物度过了美好的七天,还留下了许多精彩的回忆。想再一次去星茸花海弹钢琴、去汐语湾看玄鲸吗?马上进入官网(https://tym.163.com),点击“立即预约”并填写问卷,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关注《天谕》手游官方自媒体(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天谕手游),激活码、周边奖励不定期掉落,第一时间掌握核心爆料!

扫一扫,立即关注扫一扫,立即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