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猫和老鼠》手游跨平台精英赛9.7上演年度大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06 09:54:00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打造的互动游戏《猫和老鼠》手游即日起将开启跨平台精英赛,年度猫鼠追逐大戏即刻在各个平台上演。作为《猫和老鼠》手游首个官方跨平台赛事,高达15万元的奖金虚位以待!

  跨平台竞技挑战 战队大神冲击15万总奖金

  跨平台精英赛作为《猫和老鼠》手游官方首个大型赛事,本届赛事总奖金额度达到15万元人民币。本次赛事参赛队伍主要由各平台自主分配推荐或是海选选出,16支队伍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角逐,胜者将捧起第一个《猫和老鼠》手游官方跨平台赛事的奖杯并获得奖池中40%的奖金!每个队伍由5名首发队员和1名替补队员组成,采取线上海选、线下总决赛模式,在经历小组赛与淘汰赛后,优胜的2支决赛队伍将于10月6日前往线下进行跨平台精英赛总决赛的较量。

  众多实力及人气选手集结一堂,包括虎牙TNB的龙煞,常年雄霸猫榜一二,位列无敌猫皇榜第一位以及夺得《奶酪杯》冠军的斗鱼大西瓜,还有占据天梯排位无敌鼠榜第九的斗鱼坦克老刘,以及B站人气粉丝累计超过200万的up主战队。大神较量,战意激昂,精彩纷呈!

  首个官方跨平台赛事落地 不断探索、执行赛事标准

  本届《猫和老鼠》手游跨平台精英赛,在赛事执行、赛事直播、赛事统筹等等都是一步步从探索到不断打磨建立的过程,这对于建立《猫和老鼠》手游的赛事标准有着长远的意义。

  同时,对大量赛事相关内容的需求也对线上-线下内容生态的建立产生了积极影响,并且这些通过跨平台精英赛成长起来的优秀内容产出团队也能对《猫和老鼠》手游后续的宣传辐射起到反哺作用。

  发掘培养KOL大神 扶持构建赛事生态

  为了构建出属于《猫和老鼠》手游特色赛事体系,大批优秀主播、能力大神将在赛事中被培育起来,其职业化、赛事能力将会得到充足的官方扶持与帮助。

  再者,跨平台精英赛的相关外部曝光及全程报道追踪,同样给予参赛选手充足的展示自我机会。赛后,联合各个平台及俱乐部推出优秀KOL孵化培育计划也将提上日程。

  暂别炎炎暑期,这个开学季,锁定9大平台,《猫和老鼠》手游跨平台精英赛将给大小朋友带来不一样的多彩内容:

  CC直播:http://cc.163.com/zt/mhlsjys

  虎牙:https://www.huya.com/19626622

  斗鱼:https://www.douyu.com/7495295

  西瓜: https://live.ixigua.com/450212/

  哔哩哔哩:https://live.bilibili.com/21583350

  触手:https://chushou.tv/room/1069.htm

  快手:https://live.kuaishou.com/u/3x8xjcmcrmsfdws

  爱奇艺:https://live.iqiyi.com/w/95889?

  抖音:搜索“猫和老鼠跨平台精英赛”

  关于《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是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IP授权,网易游戏诚意打造的欢乐互动手游。游戏完美还原儿时动画经典,带你回到欢乐满满的童年时光。你既可以扮演淘气的杰瑞去夺取奶酪,又能够变身为狡黠的汤姆与小老鼠们嬉戏打闹。追逐场景还原动画经典,缤纷道具发挥出奇妙效果,更有原汁原味的角色供你选择!快来加入猫和老鼠的世界,收获属于你的欢乐!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