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官宣首席战略家:高晓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9-12 10:34:37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今日《三国志・战略版》正式官宣高晓松任职“首席战略家”。高晓松坦言:“真的三国志,应该如同《三国志・战略版》那样,给我们一个一酬壮志的理想乡!”

  高晓松垂青的《三国志・战略版》,正是光荣特库摩授权的全新大作。这款游戏率先呈现真实地理特征,基于真实地形做到了因地制宜。并且不卖VIP不卖资源不卖兵卒不卖装备,推崇公平对决。这款大作即将于9月2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赶快加入这片真实古战场,与千万战略家共逐乱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晓松代言海报高晓松代言海报

  高晓松:三国是每个中国男人心底的浪漫

  作为《三国志》系列的铁粉,当问及为何痴迷《三国志》系列时,高晓松答道:

  “三国是每个中国男人心底的浪漫”

  “一个充斥兵法奇谋,虽天马行空但又能落地实现的真实战场”

三国是每个中国男人心底的浪漫三国是每个中国男人心底的浪漫
一个充斥兵法奇谋,虽天马行空但又能落地实现的真实战场一个充斥兵法奇谋,虽天马行空但又能落地实现的真实战场

  而这份浪漫,源自《三国志》,传承于《三国志・战略版》。

  《三国志・战略版》,沿袭了《三国志》系列考究的特色,继承经典的寻访、锻造、训马等内政玩法。率先呈现模拟真实行军的指挥作战,并基于真实地形达成因地制宜等突破传统SLG的设定。打造出一个可供玩家以智谋角逐的三国古战场。

  由此获得了高晓松老师的认可,愿意出任游戏的“首席战略家”,号召智谋爱好者一同探索这个真实的古战场。

  真实古战场规则,还原三国特有的浪漫

  《三国志・战略版》以真实的古战场规则,以更贴近现实史实的设定,带玩家回味三国群雄割据,讴歌理想的浪漫:

  【模拟真实行军 兵行诡道出人意表】

  军队的行军不受相连地格限制,随时停转。可绕后突袭敌军弱点,或见势不妙迂回规避,实现声东击西,围魏救赵的经典谋略,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模拟真实行军,灵活调整行军方向,自由截击模拟真实行军,灵活调整行军方向,自由截击

  【因地制宜,据险要布战防,诱敌军自投罗网】

  地形不可跨越,遇到险要只可绕道而行,故关隘险要成兵家必争之地,布防拒马箭塔,敌军贸然进攻必然灰飞烟灭,轻松再现陈仓之战,请君入瓮。

配合山川关隘,搭建箭塔拒马部署防线配合山川关隘,搭建箭塔拒马部署防线
群策群力,组织动员一切力量获得胜利群策群力,组织动员一切力量获得胜利

  【五大兵种,相互克制实现以少打多】

  如遇克制兵种,则可实现以少打多,刺探军情,虚掩主力。构成古战场中特有的情报战,在兵戈相见那一刻才知对方虚实何如,是胜是负。

五大兵种,相互克制五大兵种,相互克制

  【文武分政,前战后援才为真战场】

  内政玩法还设“锻造”“训马”“寻访”等玩法,文官亦怀绝技,在武官前线杀敌,文官驱内政,增粮草,强兵戎,募良将。

武将前线杀敌,文官内政增强武将前线杀敌,文官内政增强

  在这个真实的古战场之中,,每一步谋划都有份量,锋利的不再是武将面板上的数值,是屏幕后面的人心角力。

  9月20日公测,与首席战略家高晓松一起启程

  首席战略家高晓松已在前方等候,欢迎加入千万战略家的真实战场

  官网链接:https://sgz.ejoy.com

  预约抢《三国志14》活动现亦同步进行,只要预约游戏并在9月20日参与体验,就可获等《三国志14》的抽奖资格,争夺100份《三国志14》兑换权益!TapTap社区与微博征集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连高老师老师都已经忍不住参加活动,不要错过,赶紧参加吧!

  高晓松微博:https://weibo.com/gaoxiaosong?profile_ftype=1&is_all=1#_0

《三国志・战略版》9月20日全平台公测《三国志・战略版》9月20日全平台公测
高晓松参加预约送十四活动高晓松参加预约送十四活动
高晓松求抽中表情包高晓松求抽中表情包

  关于《三国志・战略版》:

  三十四载三国志正版传承,定义军团战略新标准

  《三国志・战略版》由光荣特库摩正版授权,呈现真实古代三国战争。你将在这片古战场登庸全系三国名将,搭配五大兵种以少胜多。于百万格拟真沙盘之上,谋划万人军团战。灵活行军自由转向截击,因地制宜部署箭塔拒马,施展声东击西围点打援等计策。不卖VIP不卖资源,策略至上公平对决,凭谋略决定天下大势走向。

  这是千万战略家的真实战场,恭迎我主一策燃尽天下九州!

  官网链接:https://sgz.ejoy.com/

  官方微信及微博:搜索“三国志战略版”

  TAPTAP专区:https://www.taptap.com/app/139546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