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次元突破!《隐世录》全新NPC即将现身魔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12-20 10:13: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当信仰的一切都被证伪,你该如何面对这面目全非的世界?在BUG肆虐的隐世,最近又有三名NPC觉醒,并且已经陆续脱离程序控制。 网易首款BUG手游《隐世录》(官网:https://ysl.163.com/)今日全面公开这三位新角色的个人信息!

  【守恒执行者——非雩】

强迫症患者 非雩强迫症患者 非雩

  非雩,一个身高腿长,气质两米八的高冷御姐,看着很不好接近。守恒阵营的她有着严重的强迫症,从妆容到穿搭永远是100%的完美和耀眼。这位NPC美得太过鹤立鸡群,站在人群中很难不引起注意。但是如果有人试图获取关于她更详细的情报,大概率会遭到反侦察。

  【数据库管理者——檀】

智力担当 檀智力担当 檀

  檀虽然个子很小,看着不太起眼,但他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聪明的人类,年仅14岁就已经跻身顶尖科学家的行列。从数据分析、程序编写到机械制造,无一不会、无一不精。中立阵营的他总是一脸面无表情的样子,但其实他的情商也不低。大概是出厂的时候,所有技能点都加满了吧。

  【明煌最快的快递员——夜叉】

瞬间移动 夜叉瞬间移动 夜叉

  夜叉可能大家都有所耳闻,自从有了他的秒送服务,明煌城的快递行业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冲击。破序阵营的他身上总带着那么一丝痞气,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个阳光少年,长着一对非常有标志性的虎牙。

  受到BUG的影响,部分NPC逐渐意识到现实世界的存在。随着认知的动,NPC的形象似乎也会发生变化。夜叉就是这样,从无忧无虑的快递少年变成了一个冷漠无情的黑夜瞬行者。

夜叉 一体两面夜叉 一体两面

  【突破次元壁 期待线下相遇】

  代码乱流席卷魔都,游戏人物突破次元壁。12月21-22日,《隐世录》的三位新曝光NPC将现身上海CP25漫展,为各位玩家带来最神奇的“面基”体验。

《隐世录》上海CP25 参展决定!《隐世录》上海CP25 参展决定!

  现场有超酷炫的数据库展台等你来合影打卡,

展位设计图展位设计图

  人气coser大大与你跨次元互动,

到场coser到场coser

  还有海量周边等你来领哦!

羽织羽织
贴纸贴纸
立牌立牌

  更多《隐世录》相关消息,可以关注官方微博@隐世录手游,关注官方微信“隐世录手游”(yslsy163),情报、周边、更多福利一网打尽!

扫一扫,《隐世录》最新爆料抢先看!扫一扫,《隐世录》最新爆料抢先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扫码下载